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色号试色测评

来源: 2021-02-08 15:02:34

  彩妆想要让人认可,要么以质量赢得口碑,要么以新奇赢得关注,而在彩妆发展齐全的今天不少人将彩妆设计得越来越稀奇古怪,像是......

彩妆想要让人认可,要么以质量赢得口碑,要么以新奇赢得关注,而在彩妆发展齐全的今天不少人将彩妆设计得越来越稀奇古怪,像是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呢,好奇的可以跟小编来看看。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

浮气Fomomy的创始人Double一直是个彩妆爱好者,在做了市场调查后她发现口红市场机会很大,于是品牌的第一个产品就是以口红为切入口。

Double从小觉得抽烟很酷,冒出了把口红装进烟盒的想法,先后推出了烟盒唇釉和烟管口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烟盒唇釉的一次性棉签设计拿到过实用新型专利,灵感来自于碘伏消毒棉棒,掰开一头,染唇液就会注入到另一端。

据Double表示研发烟盒唇釉就花了6个月,试了上百个配方最后才确定了一个版本。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

有人还称这款唇釉简直是“接吻都不掉色”的口红。

大胆采用烟盒包装跳脱大众对女性的刻板印象,打破传统管状的设计,而是一次性棉签,使用时将有横线一端的棉签头掰断后竖着静置等待2秒,唇釉液体会流到下端,然后用下端完整的棉签在唇上均匀涂抹就可以了,用完就扔干净利落。

唇釉质地是染唇液,棉签刷头是天然脱脂棉,能很好的勾勒唇形不会伤到嘴唇,容易涂抹均匀,无论是吃饭喝水一整天都不用补,唇妆也能保持完整不斑驳。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

很多持久度高的口红唇釉,都会出现拔干的问题,但是这款唇釉上嘴滋润舒适,长时间带妆也不会出现嘴巴干燥起皮的情况,就算蹦迪到深夜,唇部状态也能保持稳定,品质毫不逊色于大牌唇釉。

而Fomomy烟盒唇釉总共只有5个色号,虽然色号不多,但每个颜色都巨好看,对黄皮也很友好。Fomomy烟盒唇釉色号试色测评如下:

#前任婚礼-烟霞色: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前任婚礼

这个色号名太6,上嘴颜色是十分抓人眼球的酒红色气场很足,有一种特别韵味,官方说是烟霞色,小编是不知道烟霞是什么颜色,但是参加前任婚礼涂这个色准没错!

#喜欢你-草莓色: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喜欢你

简直是告白专用色,涂上是水润的草莓色,绝对是万千直男最爱的颜色,素颜或者淡妆涂再适合不过,薄涂一层超级显气色。

#我很忙-葡萄浆果色: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我很忙

很典型的葡萄浆果色涂上一秒开挂,妥妥女强人既视感,不仅显脸白更显牙白。有人说这支很像纪梵希315,但小编感觉比315要好驾驭很多。

#今天真好看-元气蜜橘色:
浮气Fomomy烟盒唇釉怎么样今天真好看

很有活力的元气蜜橘色,橘调的深浅恰到好处,不荧光颜色很百搭,新手涂几乎不会出错。有一点橘子汽水的味道,颜色饱和度适中,唇色深的妹子也能轻松hold住。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