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测评如下

来源: 2021-02-08 18:02:55

  CPB同样每年都有新的限定推出,这次推出的是红色传奇系列,看起来很是热情火热,这次带大家来测评了解下CPB红色传奇系列......

CPB同样每年都有新的限定推出,这次推出的是红色传奇系列,看起来很是热情火热,这次带大家来测评了解下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看看值得我们入手体验吗。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

CPB这个春季也有把“红火”贯彻到底的意思,所以CPB这一次推出了四种质地不同的唇部产品来演绎质感不同的红唇,选用的是CPB最为经典的色号:#103,包装也都是无一例外以红色为主色调。

很可爱的是这个“红火”系列仅有四支,四支都是#103这同一个色号的,有两只是唇釉和唇蜜、一支是细管唇膏、一支是哑光的正常口红,也就是说四只质地各不相同的103诞生了~解决了那些单纯喜欢色号,却对质地纠结的消费者的问题。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

103四兄弟的“肤色”都属于中国红中带一丢橘调,橘调对亚洲人来说太友好了,衬肤色真不是盖滴,并且在气场红色里加入橘调的话会很适合辣些怕涂纯红色显得老气的妹子。

唇蜜#103: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唇蜜103

金脑袋搭配透明管身的是唇蜜#103,试色像晶莹剔透的果汁一样,涂在唇上水嘟嘟的赶脚~因为是唇蜜质地比较稀,所以上色会有点偏水红色了。颜色比较低调且浅淡些,很适合日常涂抹,比较显白鲜嫩很多。

哑光唇膏#103: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哑光唇膏103

拥有质感漆光全红管身的哑光#103,搭配了cpb金标显得外表极其华丽丽。轻轻一抹就很显色呢,膏体是顺滑的橘调哑光红色,上唇有很气质和气场,显色饱满且红的很正;膏体别看是哑光的,但质地还是润唇效果的,不会出现干皮等情况的。

唇釉#103:
CPB红色传奇系列新春限定彩妆单品怎么样?唇釉103

透明管身盖着红头盖的是唇釉#103,虽然一身红当当看起来憨憨的,但上色后是光亮亮的橘红好美耶!嘴唇看着软乎乎想啵啵~质地浓稠但流动性很好,不结块的釉质真的太给显色度加分了~当然也由于是较为明显的唇釉质地,所以肯定存在一点粘杯问题,不过持久度还是满意的,即使沾到一些唇上依旧会有色彩留下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