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来源: 2021-01-31 21:03:03

  完美日记出了很多性价比都很高的彩妆单品,去年的小酒馆系列唇釉也引起了很多人兴趣,具体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看看本文......

完美日记出了很多性价比都很高的彩妆单品,去年的小酒馆系列唇釉也引起了很多人兴趣,具体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看看本文有你喜欢的色号么。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小酒馆唇釉又叫沁色微光水唇釉,这系列唇釉色号都以“酒”来命名,所以这个系列又被称为小酒馆系列。

黑色渐变管身,高质感看的外观起来还很高级,款式简单大方还有点小特色,完全能K.O.任何大牌。而且这款完美日记的管身有很漂亮的绿色细闪,在阳光下看bling bling的特别美。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水润不黏腻的质地,超过三分之一的含水配方,水漾顺滑,降低了唇釉的黏腻感。嘴唇像喝饱了水一样,再也不用担心干燥起皮啦!就算是最干燥的秋冬季节,也能水润一整天;其独特网结构和成膜技术,让水油平衡,在持久留色的情况下不染唇;还添加了细腻光感折射因子,打造轻柔水光唇;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感觉和YSL黑管唇釉的质地有点相似,上嘴是轻薄的乳状,比较好涂匀会染唇,颜色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变得略深一些。成膜后是水光感,并没有镜面光泽那么亮。

缺点则是成膜比较慢,而且染唇的设计有些女生不太喜欢,味道也有说含酒味的有不少人不太喜欢的。

不过颜色上真的很让人心动,整个系列的颜色分布已经照顾到大部分审美了,应该是有特别考虑到黄皮,所以基本上没有太显黄显黑的。

举例几个比较受欢迎的唇釉色号:

#H05 波本威士忌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首先就是一个足足的锦鲤色,更多是偏夏日橘,单看颜色的话还是蛮百搭的,但是上嘴其实并没有非常非常惊艳,主要就是很有气质!不张扬不做作,同时给你加点金色细闪,恰到好处的优雅,这支尝试叠涂会很好看!怎么叠都不出错的那种~

#H08 樱桃白兰地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血量清零警告!这瓶樱桃白兰地能让人生生看醉~浓厚的血浆浆果调,搭上这敲灵动的水光感,魅力值高到扛不住!玻璃唇釉的质感很清透,成膜也很快,虽然有一丢丢染唇,但冲这令人心动的镜面感难以拒绝~!底色会有些偏紫调,但涂上气场upup!黄白皮也可以放心食用巨显白!

#H11 腥红伏特加
完美日记小酒馆唇釉系列试色测评:

黄皮必买!这是最惊艳的一个颜色!说实话腥红伏特加名字都足够摄人心魄了~是一个很经典的脏橘番茄色,但比番茄色要偏红一些,像熟透的小圣女果,素颜涂都要夸爆!超显白涂上就是白雪公主本人,加上质地又是这种水嘟嘟的,真的为这支口红的整体感觉加分不少,少女心翻倍,约会就涂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