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MAC x 王者荣耀联名彩妆怎么样,选择你喜欢的英雄色号

来源: 2021-01-31 15:02:47

  这次联名是MAC第二次和王者联盟合作了,外包装变得更加科幻了,基本上都是以渐变色为主。具体来看看MAC x 王者英雄联......

这次联名是MAC第二次和王者联盟合作了,外包装变得更加科幻了,基本上都是以渐变色为主。具体来看看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选择你喜欢的男神色号吧。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今年的MAC请来了5位峡谷男英雄来打响彩妆战役,每个男神都拥有显示自己个性的子弹头口红、四色眼影盘和高光盘。每个英雄的高光盘色号都是网红生姜高光,光看到这个高光就心动不已,更何况每支口红外观上都都刻着英雄们的名字。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质地方面延续了上次联名的特点,当然也保持了MAC一贯的水准,还是挺让人放心使用的。单支口红售价的在170元左右,可以送给喜欢打王者游戏的女朋友呦~

我们一起来细品各位男神英雄的颜叭~

MAC韩信系列: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韩信系列中有一支很经典的Dare you口红,它是带点细闪的红葡萄酒色,上嘴可甜可盐,感觉可以直接女团出道了~

眼影盘是红棕色系的配色,像韩信一样热血,整盘颜色的饱和度都很低,新手画也不容易出错。

MAC赵云系列: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MAC用棕调来体现赵云执着的性格,口红是Paramount号色,像是一块浓稠的巧克力,涂上它你就是这条街上最拽的女生~但是这个色号口红不太日常,更适合欧美妆。

眼影盘是橘棕调,配色非常的实用,什么场合都可~

MAC李白系列: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大家都知道带了红BUFF(增强)的李白在峡谷中是不可小觑的存在,所以MAC用红色作为这个系列的主题色。

口红是Brave Red号色,它是一支樱桃红也是比较热门的水红色,粉嫩又俏皮是个很有女人味的颜色。

眼影盘的配色是很少女的粉色系,上眼可爱感爆棚,是一盘很减龄的眼影盘哦~

MAC百里守约系列:
MAC x 王者英雄联名彩妆怎么样?

百里守约像暖男一样,所以整个配色是以暖调的橘棕色为主。口红是Marrakesh号色,它是不挑皮的脏橘色最近超热门,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都可~

眼影盘是金灿灿的橘棕配色,就像百里守约身上的铠甲一样,特别抓人眼球。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