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经常抹防晒皮肤反而变差了怎么回事

来源: 2021-01-31 18:03:17

  现在很多女生都有了每天涂抹防晒霜或者带防晒值化妆品的习惯了,但使用一阵子后有些女生发现脸上容易毛孔粗大、起痘等变差,但......

现在很多女生都有了每天涂抹防晒霜或者带防晒值化妆品的习惯了,但使用一阵子后有些女生发现脸上容易毛孔粗大、起痘等变差,但又不知道经常抹防晒皮肤反而变差了怎么回事,到底还继续涂吗?

针对经常抹防晒皮肤反而变差了怎么回事来分析。

原因一:可能因为使用了错误的方式涂抹防晒霜。
原因一:可能因为使用了错误的方式涂抹防晒霜。

在涂抹防晒霜时需要讲究时间以及剂量,如果这些方面都没有做好,自己胡乱的涂抹防晒霜,再加上到了时间没有补涂防晒,皮肤当然会变黑变差。

1、如果你仔细一点的话,会发现不少女生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特别随意,只要用手沾取适量涂抹就好,认为只要有上脸就能起到防晒的效果。殊不知,防晒霜涂的量是不宜过薄的,否则对肌肤起不到保护的作用。正确厚度应该是3毫米左右,这样才能达到防晒的效果。

2、涂抹防晒霜要在护肤最后一步面霜/乳液全都吸收后再涂,否则容易搓泥导致防晒不均匀;同时还需要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让防晒霜进一步贴合肌肤并形成防护屏障。

原因二:使用化学防晒太久了。
原因二:使用化学防晒太久了。

由于化学防晒霜含有的化学成分比较多,且这些成分有些会被皮肤所吸收,或者残留在皮肤毛孔中,所以经常涂这一类的防晒会导致皮肤一直被闷着,皮肤会感觉不是很透气,新陈代谢也会受到影响的,当然有可能变差了。

原因三:选择的防晒指数不合适。
原因三:选择的防晒指数不合适。

在购买防晒产品的时候,并不是说防晒指数越高就越好,如果你是油性肌毛孔粗大的话,而又经常涂抹一些防晒指数高的产品,这样会阻止了排汗口,而堵塞了毛孔,增加肌肤的负担。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跟不同的需求来选择相应的产品。

原因四:卸妆没做好导致毛孔堵塞。
原因四:卸妆没做好导致毛孔堵塞。

防晒霜也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类,在晚上临睡前也是需要做好卸妆工作的,否则很容易让残留物堆积在毛孔里,长期下来就会造成毛孔堵塞了,从而导致肌肤的正常机能全部停罢。当然了除了要卸妆以外,使用洗面奶清洁也是不可忽略的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