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

来源: 2021-01-24 03:02:29

  针对脸上的瑕疵斑点很多,不少人选择利用一些遮瑕产品进行遮盖,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质地的遮瑕产品的,那么干皮适......

针对脸上的瑕疵斑点很多,不少人选择利用一些遮瑕产品进行遮盖,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质地的遮瑕产品的,那么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呢?这里小编帮你分析进行选择。

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呢?
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呢?

干性皮肤的特点大家应该知道,平时脸上缺水严重,尤其是脸颊部位还极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等情况,使用一些底妆或者遮瑕类产品时会出现浮粉、卡粉等情况,因此除了之前的基础护肤部分需要选择补水保湿类型的进行滋润外,在选择彩妆产品时也建议选择较为水润滋润的单品使用。

我们都知道遮瑕产品主要分为彩色遮瑕、遮瑕棒、遮瑕液和遮瑕膏。彩色遮瑕主要根据色彩原理用互补色来中和色差,从而达到遮盖瑕疵统一肤色的效果。遮瑕棒、遮瑕膏和遮瑕液的原理就差不多,不用你了解调色技巧,只需要点涂在瑕疵的部位上就可以。

遮瑕膏:
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呢?

遮瑕膏可视作为粉底的一种,与普通粉底不同的是,遮瑕膏具有更加的遮盖力,并且更加贴合肌肤,持久不易脱妆。膏状遮瑕能够最完美覆盖脸上的痘痘、色斑、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但遮瑕力能打的遮瑕膏也普遍有一个缺点就是妆感重,质地普遍偏干。想要追求把底妆遮盖的完美无瑕,但使用遮瑕膏过量,非常容易显厚重。

遮瑕膏水分比较少,流动性没有遮瑕液好,如果是比较干燥的遮瑕膏干皮用了会卡粉;干皮没做好妆前保湿就是用遮瑕膏,出来的妆效绝对是车祸现场,干到让你怀疑人生。

所以在使用遮瑕膏时不易涂抹过厚,以点状按压方式最佳,一次遮不住可以多按压几次,注意要晕染均匀,不要有明显的分界线。

遮瑕液:
干皮适合遮瑕液还是遮瑕膏呢?

遮瑕液的遮瑕效果并没有遮瑕膏效果强,但是质地是比较滋润的,持久时间也能说得过去。因为流动性强,最后出来的妆效也不会厚重,是很服帖的那种。对于皮肤问题不是很大的朋友来说,既能遮盖黑眼圈,又能给肌肤润泽。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