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

来源: 2021-01-24 00:02:41

  随着年纪逐渐增大可以发现脸上的斑点也在逐渐增多,其中以黄褐斑最为明显,但淡斑产品并不能及时淡化,需要用到遮瑕产品来掩盖,......

随着年纪逐渐增大可以发现脸上的斑点也在逐渐增多,其中以黄褐斑最为明显,但淡斑产品并不能及时淡化,需要用到遮瑕产品来掩盖,那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针对这个需求来分析一番。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较大面积斑点的遮瑕问题,所用的遮瑕需要较一般的遮瑕膏更加轻薄一些,所以用深色粉底代替遮瑕膏比较好,当然也有别的化妆手法可以遮盖这些黄褐斑,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1、用比粉底深两个色号左右的遮瑕膏(挑选遮瑕产品的颜色也是如此),挤出适量之后,用指腹轻轻拍打、按压在斑点、瑕疵处。由于手指力度比较均匀,而且有温度,所以能使之更贴紧肌肤效果也更均匀。

用遮瑕膏给面部的黄褐斑遮盖一遍以后,再用粉底液给皮肤上妆,打造自然的底妆效果。

2、如果是大面积的斑点,也可以将遮瑕膏在手上混合粉底液后再使用,然后用美妆蛋给皮肤大面积遮瑕,把遮瑕膏点在痘痘上然后用湿润的美妆蛋拍匀,这种遮瑕效果不如直接使用遮瑕膏效果好,但是遮瑕效果比较自然,能够打造自然的透明妆效果。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3、对于黄褐斑这类伴有严重色素沉淀的可以尝试看看用紫色的遮瑕膏或者饰底乳打底中和掉黄棕色,可以少量多次的叠加遮盖,遮盖一层之后,再用深肤色的遮瑕膏一层层去叠加,直到遮盖完毕。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4、黄褐斑一般长在脸颊的位置,虽然要给面部瑕疵进行遮盖,但是也不适合涂太厚的底妆。建议使用比较滋润的遮瑕膏,可以让皮肤更加滋润。如果使用太厚重的遮瑕膏,反而会让底妆不自然,妆感会太重。
大面积黄褐斑怎么遮瑕比较好呢?

最后用完遮瑕膏遮挡黄褐斑之后,使用粉底液就轻薄的上一层即可,使用海绵蛋上妆按压贴合更紧密。但是对于遮瑕的位置,不要使劲拍打,否则就会影响遮瑕的效果。对于有瑕疵的部位,轻轻按压少量粉底液即可。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