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怎样避免戴口罩闷痘?看看这些预防方法

来源: 2021-01-21 21:02:38

  目前戴口罩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常态,人们的皮肤也在戴口罩时偶尔反复闷痘,这让不少小仙女都很烦恼,那么怎样避免戴口罩闷痘呢?......

目前戴口罩已经成为了生活的常态,人们的皮肤也在戴口罩时偶尔反复闷痘,这让不少小仙女都很烦恼,那么怎样避免戴口罩闷痘呢?这些预防方法用起来能大大减少闷痘。

怎样避免戴口罩闷痘呢?

通常戴口罩闷痘的原因就是常见的这几个,像是口罩质量不合格了、护肤护理没做好了、饮食睡眠作息不规律了、内分泌失调了等等,因此想要避免戴口罩闷痘可以从这几方面着手的。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一:选择质量合格的口罩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一:选择质量合格的口罩

有些劣质的口罩选择材料质量都不怎么合格,且卫生消毒有可能都不怎么样,这样的材料整天和皮肤密闭接触,很容易摩擦刺激皮肤发痒、发红、长痘的,因此在选择口罩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要选择有质量和检测合格证书的。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二:适当摘下口罩透气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一:选择质量合格的口罩

很多时候戴口罩闷痘都是因为呼出的水汽废气一直闷在皮肤上造成的,所以为了避免闷痘,即使要常戴口罩防护,也需要间隔一定时间摘下口罩透气的,比如在骑车的路上、人流比较少的商场、室外比较空旷的公园、环境比较宽敞的办公室等等。

这些地方可以适当放松一下摘下口罩,减少呼出的废气在脸上皮肤层凝结破坏。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三:平时尽量少化妆或者化淡妆
避免戴口罩闷痘预防方法三:平时尽量少化妆或者化淡妆

戴口罩的时候尽量少化妆或者化淡妆,一方面是为了减少粉底在口罩上的摩擦污染口罩,另一方面就是防止水汽和底妆混合后堵塞皮肤毛孔造成闷痘等情况,而且底妆卸除不干净也是引发长痘的原因之一,因此戴口罩期间其实底妆不是很有必要,只画个眼妆和眉毛其实完全足够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