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仝卓继父被免职 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5 11:55:31

  仝卓高考事件后续来了,仝卓继父被免职。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仝卓在一次直播中自曝找关系篡改高考身份,往届生改为应届生成功进入心仪学校,此事不断发酵。

QQ截图20200625115350.jpg

   6月24日,山西临汾人大通报第四届临汾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决定免去仝天峰(仝卓继父)临汾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职务。一同免职的还有临汾教育局局长,可以说此次仝卓事件牵扯了不少人。

QQ截图20200625115355.jpg
今年5月22日晚,艺人仝卓在一次直播回答网友的提问环节中,自曝“用了某些手段”,把往届生的身份改成了应届生参加高考。6月12日下午,山西省教育厅通报该起事件:仝卓2013年高考成绩无效。随后,中央戏剧学院发布通报,撤销仝卓毕业证书。
QQ截图20200625115405.jpg
 
同时,临汾市纪委监委表示,仝天峰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伙同他人伪造仝卓应届生和党员身份,决定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余14名相关人员同时被处理。纵观仝卓事件,可以说一人“害”了多人,不但与其相关的艺人及综艺受到影响,继父昨天也被通报正式被免职,此前协助仝卓办理身份转换的六人也受到处理等,这些人或都将对仝卓有所怨恨。
 
 
原标题:仝卓事件是怎么回事 仝卓继父被免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