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京城四美保养PK 李笑妍保养不当法令纹深如沟

来源: 2014-06-17 18:32:30

  近日,新京城四美名单一经曝光就备受争议,马苏、蒋欣、刘诗诗还称得上是“美”,可是李笑妍那深深的法令纹,那也叫“美”?众所周知,“京城四美”既要有财又要有貌,上届的“四美”景甜、白冰 、韩雪、甘薇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京城四美”。不过今天小编不比貌,也不比财,来比比“京城四美”的保养吧,看看谁保养得最好!




 
  韩雪

  在旧版「京城四美」中,韩雪无疑是领军人物,她每年都有稳定的影视剧播出,更有自己投拍的影视剧作品。没能入选新的“京城四美”实在遗憾!韩雪自己也表示,“当初就是稀里糊涂被评上的,现在又稀里糊涂被下课了”,引来无数网友的追捧。不得不说,韩雪真是美人的典范,皮肤也好到不行,她有什么保养经验呢?

    韩雪分享的护肤心法可是用惨痛经验换回来的呢!“最早没什么防晒概念,一帮人去云南大理拍戏,那边的日照特别强,拍完回来没多久,就发现脸上出现色素沉淀,同组的男演员甚至因为晒伤出现了脱皮现象……”这次之后韩雪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拍戏时,一定注重保湿,属于敏感性皮肤的她,只要在日光下,一定打伞遮阳,同时,防晒霜、隔离霜更是一个都不能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