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京城四美保养PK 李笑妍保养不当法令纹深如沟

来源: 2014-06-17 18:32:30

  近日,新京城四美名单一经曝光就备受争议,马苏、蒋欣、刘诗诗还称得上是“美”,可是李笑妍那深深的法令纹,那也叫“美”?众所周知,“京城四美”既要有财又要有貌,上届的“四美”景甜、白冰 、韩雪、甘薇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京城四美”。不过今天小编不比貌,也不比财,来比比“京城四美”的保养吧,看看谁保养得最好!


 
  李笑妍

  李笑妍是最受争议的“京城四美”之一,近日李笑妍真实照片在网络上曝光,网友吐槽好丑并调侃是显示器坏掉。小编也很纳闷,她号称“中国小金喜善”的头衔是怎么得来的。据说她还是89年的哦,比上面的美女都年轻,可是看看那p过都无法直视的法令纹,拜托先保养保养好吗?

    当你第一次在镜子里发现自己的嘴角有浅浅的纹路时,就要开始给予它充分的关注。因为法令纹一旦产生,消除起来是很难的,还是防微杜渐,将它消灭在露面伊始吧。很多含有胜肽或胶原蛋白的眼膜也是消除法令纹的好帮手,如果你的法令纹较重,就用弯月形的眼膜敷在法令纹部位,让它局部“作业”,同样能让法令纹变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