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京城四美保养PK 李笑妍保养不当法令纹深如沟

来源: 2014-06-17 18:32:30

  近日,新京城四美名单一经曝光就备受争议,马苏、蒋欣、刘诗诗还称得上是“美”,可是李笑妍那深深的法令纹,那也叫“美”?众所周知,“京城四美”既要有财又要有貌,上届的“四美”景甜、白冰 、韩雪、甘薇那才算得上是真正的“京城四美”。不过今天小编不比貌,也不比财,来比比“京城四美”的保养吧,看看谁保养得最好!


 
  看完了新出炉的京城四美,咱们再来回顾下当年的“京城四美”,学学人家是怎么保养的吧!

  景甜

  中戏校花景甜可谓非常美,她的脸蛋经得起群众挑剔的眼光,白皙无暇的脸蛋仿佛洋娃娃般精致可人。据传景甜有强大的后台,虽然算不上大红大紫的女星,但她的美无人否认,那张粉嫩的脸蛋是怎样保养得来的呢?

    景甜年纪不大,再加上肌肤底子好,基本上没什么肌肤问题,但她很早就意识到保养的重要性,除了保养好脸蛋,手和脚也是她精心呵护的重点部位。只需要投入很少的资金和精力,日常涂抹滋润乳液,定期做个护理,便能够让手脚保持和身体同步的年轻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