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素彩迷棕”潮流趋势发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01 14:02:36

  资生堂专业美发与日本知名造型沙龙Kakimoto arms的四位资深造型师,携手发布“素彩迷棕”东京秋冬染色潮流。以“灰棕色”为本季度重磅力荐发色,并由专业造型师打造服饰与彩妆全造型,融入多种时尚元素,为时尚潮人倾情献上系列染发主题造型。

 资生堂专业美发“素彩迷棕”潮流趋势发布

“铂金之约”

 资生堂专业美发“素彩迷棕”潮流趋势发布


铂金色,天然纯白,清新素雅。使用普盈丝铂金灰色系、清亮色系以及巧克力棕色系打底,普盈丝清凉色系进行挑染。

这一短发造型理想的平衡了前额处大胆的大波浪与末梢处呈小束状的发卷。铂金色与灰棕色的发色混合了铂金灰色系与巧克力棕色系,给秀发以明亮的光泽和柔软的观感。根根晶亮的发丝,宛若游丝般飘逸;而一侧扬起的侧分刘海,又似惊鸿般轻盈翩然。时尚、别致、营造出一种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搭配tips:以清新素雅为基调,选择宽松的针织上衣搭配外开式皮短裤和便鞋,带出休闲成熟感。眼部淡灰的棕色妆点,橙色与米色的唇彩,使肌肤整体色调更显光辉营造出一种轻熟女的优雅气质。

“流金岁月”

 资生堂专业美发“素彩迷棕”潮流趋势发布


金黄色,纯粹的质感。使用普盈丝铂金灰色系、清亮色系及巧克力棕色色系打底,随后使用普盈丝清亮色系挑染。

中长发配合大而柔软的波浪衬托出脸部框架,营造十足的女性化感觉。发色使用灰色打底的暖驼色系,给秀发以纯粹的质感,而挑染部分则突出波浪的凹凸有致。波浪般的曲线不仅修饰了脸部轮廓,更加彰显了女性的圆润优雅,透露着成熟

女性的韵味。

搭配tips:海马毛的露腹短上衣搭配裁剪别致的格纹短裙,为裙装锋利的线条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感觉。色彩浓重的睫毛膏突显了上下两边明媚动人的睫毛,唇部橙色的造影调和了肌肤的色调。

“波尔多红”

 资生堂专业美发“素彩迷棕”潮流趋势发布


波尔多红色,地中海式的南法风情。使用普盈丝啡红色系及灰色系进行染发。

华丽的波波头线条突显出紧致的线条,水润效果却让末梢充满了动感。深色的枣红色与灰棕色由咖啡色系打底,再覆盖上一层灰色,前卫时尚感倍增。略带湿感的质感,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以及侧分刘海表面的光泽感,使眉宇间多了几分英气。

搭配tips:枣红色针织上衣,鲜亮而艳烈,简练的羊毛长裤,柔和的轮廓,不与万物争的姿态,一种南法风情的闲适,个性十足!眼影用色精巧,唇部淡淡的米色配合肌肤的透明感,尽显简洁干净的裸妆效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