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2 03:01:30

  炎炎夏日,气温不断飙升,随时都想来上一杯沁人的冰饮缓解燥热。“傲娇”的头皮更是亟需清凉呵护!高温与城市生活压力导致头皮皮脂分泌过剩,油腻、异味、头屑等各类令人烦恼的头皮问题也接踵而来。资生堂专业美发着眼于油性头皮,重磅推出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直面高温,酷爽一夏!

作为芳氛家族新成员,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拥有强劲的清洁力与酷爽清凉感,有效改善油性头皮的粘腻状态,轻松重塑健康的头皮环境,让头皮与头发远离油腻,保持清爽一整天!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 250ml

两大特点,重塑健康头皮环境

强劲清洁力,油腻byebye

针对油性头皮,拥有超强清洁力。其中基于油份感应技能的洁净成分,可有效感应并包裹油脂,彻底清除角质层和皮脂,让秀发焕发清爽触感。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舒畅清凉感,酷爽一夏

优良的发泡性能,使泡沫更细腻柔和,伴随清新自然香氛,独享犹如SPA般的洗发时光。畅快的清凉感,即使面对高温环境,也能酷爽一夏!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芳氛头皮 芳泉净润护理

有效解决头皮问题,清洁油脂,重塑洁净健康的头皮环境。更有不同搭配选择,体验酷爽刺激的清凉快感或加快头皮内循环的冰火激爽。

STEP 1:

在干燥状态下涂抹芳氛头皮洁净啫喱,让积蓄在毛囊内的油脂浮起,可选清凉型或温热型。

清凉型,通过舒缓的清凉感紧致头皮;温热型,通过适度的温热感舒缓头皮。(不用冲洗)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STEP 2:

取适量于手心,均匀涂抹于头皮及头发上,加以按摩后用水洗净。

可根据头皮状态及喜好选择芳氛头皮洗发露或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使用量为普通洗发露的一半)。芳氛头皮洗发露,滋润补水;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平衡控油。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STEP 3:

冲洗干净后,取适量芳氛头皮护发素于手心,均匀涂抹于头发上,充分按摩后冲洗干净,重塑健康头皮环境。


STEP 4:

毛巾拭干后,使用芳氛头皮精华露,将瓶嘴贴近头皮,按压瓶嘴,一边涂抹一边用指腹推匀。之后,将双手插入头发,轻柔按摩整个头皮。推荐干燥头皮人群使用,滋润头皮,孕育美丽秀发。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此项护理服务不能与染发烫发项目同时进行,建议间隔2周。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 芳氛头皮净透控油洗发露全新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