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10:02:50

  ROMANTIC浪漫之所以令人难以忽视,或许是因为在每一位女性心中都有着某种对浪漫无法抗拒的情愫。结合这一特性,资生堂专业美发2015春夏潮流趋势ROMANTIC VENOM“魔性浪漫”华丽登场。

ROMANTIC浪漫之所以令人难以忽视,或许是因为在每一位女性心中都有着某种对浪漫无法抗拒的情愫。结合这一特性,资生堂专业美发2015春夏潮流趋势ROMANTIC VENOM“魔性浪漫”华丽登场。除了以往温柔、甜美、富有女人味等印象,本季春夏趋势还加入了摇滚、运动等或粗犷或中性的元素,创造出了与众不同的浪漫情怀。当浪漫与“毒药”邂逅,当柔美与粗粝碰撞,势必激发出超越以往的全新造型灵感,令人欲罢不能。ROMANTIC VENOM“魔性浪漫”的造型,即将成为决定本季潮流的最亮点。

2015 春夏潮流趋势:主打发型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2015年春夏季,从鲜艳的大花朵到庭院中盛开的小花,随处都能找到鲜花的身影。受到70年代波西米亚自由、浪漫风潮的影响,本季的秀场上,各类鲜花元素也不乏其中。发型上,紧凑的轮廓以及交错的发丝,打造出符合春夏季的男士质感发型。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在女人味、温柔、柔和的色泽的流行趋势中,首先要锁定的是浪漫。以柔和的中间色为轴心,粉红色、米黄色、浅蓝色、白色等是人气颜色。花边、薄纱等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而前后长短不一、脸颊边大胆的长短发以及对比鲜明的发色则是本季女式发型的亮点。

造型直击: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延续秋冬“大偏分”造型,从发际线开始的失重感,塑造出边界的魅惑与浪漫。摇滚朋克的风格,金属色泽的服装与配饰,与柔软的面料融合,生出别样的浪漫。

男士富有光泽度的发丝与看似粗犷的发型,营造出随性自由的感觉。看似繁复的服饰加上富有金属光泽感的面料,透露着低调的奢华。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大花朵图案在本季依旧是流行亮点。女士发型以充满量感的蘑菇头为基础,在脖颈处的发丝犹如流苏一般,凸显浪漫与自由的气息。

男士发型则以粗犷却整齐的刘海,打造出健康干练的形象。色彩鲜明且富有视觉冲击的服饰为春夏带来了一抹亮色。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湿发造型从去年秋冬季开始风靡全球,今年春夏延续了这股风潮。随意的刘海是该款造型的亮点。服装上,鲜艳的花朵图案与纯白色的外套、硬朗的面料质地与网状织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粗犷却富有层次感的女士造型,使得发量感显著提升。柔和的服装与色调中和了整体造型。不羁中透露出丝丝浪漫。

男士造型中,鸭尾式造型复古而迷人。不对称的整体造型,令人意外的有趣。柔和的粉色削减了凌冽之感。

略带凌乱质感的女士蘑菇头发型,犹如流苏般的发丝垂落在脸庞上,随性中带着一抹神秘。浅蓝色与娟纱质地的服装,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意。

男士发型中,头顶部如同嬉戏般留出的头发,颇具玩味,而脖颈处利落的修剪,给人以清爽之感。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ROMANTIC VENOM “魔性浪漫”2015春夏潮流趋势华丽发布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