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1 11:03:19

  又到春花烂漫时,随处都洋溢着春日的气息。轻薄长裙、如花笑靥,倘若此时没有一款如空气般水润轻盈的发型如何被称为时尚潮人?资生堂专业美发全新推出的两款空气摩丝系列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

又到春花烂漫时,随处都洋溢着春日的气息。轻薄长裙、如花笑靥,倘若此时没有一款如空气般水润轻盈的发型如何被称为时尚潮人?资生堂专业美发全新推出的两款空气摩丝系列将成为你的最佳选择。宛如会呼吸的自由轻盈弹性,为空气感造型增添灵动魅力。采用全新摩丝进化科技,仅需轻轻一按,即可轻松打造个性与多变的魅力造型。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和靓丽外观,360°推压喷嘴,尽显时尚潮人范儿!

作为秀场造型产品,空气摩丝系列延续了其他秀场造型系列的护肤、彩妆理念,专业的产品特性与简便的操作性满足了普通消费者和专业造型师的造型需要。轻松打造前卫时尚造型,营造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四大特点,完美展现空气质感

丰盈泡沫,空气质感

轻盈丰富的泡沫犹如空气般迅速均匀的渗透于发丝,避免造型时头发出现的垂重感现象。为发丝增添空气般的水润轻盈感与立体线条感。

柔和弹性,动感自然

配合资生堂特有的塑型记忆成分,如弹簧般具有弹性的定型膜包裹住发丝,维持造型的同时又不失柔和感和灵动感。

持久定型,尽显风范

特别加入调湿成分配方,有效调节外界与头发内部的水分平衡,即使在高温多湿的环境中也能持久定型,且气味清新,尽现迷人风采。

护发保湿,双重功效

采用同样用于护肤产品中的资生堂特有的保湿成分,为秀发带来丝滑的同时,保持干爽不粘腻的质感。更能有效预防头发干枯毛躁,持久水润顺滑。

两款空气摩丝,轻松满足不同造型需求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秀场造型系列 动感泡沫摩丝

轻盈干爽的质感和自然的束感,成就时尚摩登的空气感造型。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秀场造型系列 空气泡沫摩丝

柔顺润泽直至发梢的轻盈发束,演绎魅力波浪卷空气感造型。

使用方法: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要点1:充分摇动摩丝瓶子。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要点2:将喷嘴朝下拿住。

 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要点3:推压喷嘴喷出泡沫。

注意:向上按压喷嘴会导致仅喷出气体,摩丝仍残留在瓶内。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 空气摩丝系列春夏轻盈上市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