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资生堂专业美发秀场造型系列 质感发蜡全新上市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2 04:03:12

  资生堂专业美发针对专业发型师在不同场合、不同“舞台”需求研发的秀场造型系列,兼具强大的功能性、操作便捷性以及原创性,为造型创作提供了强大支持。如今,秀场造型家族再添新丁——“TRUE EFFECTOR”质感发蜡全新诞生!由3位“性格迥异”的成员组成的“TRUE EFFECTOR”质感发蜡家族,凝结了资生堂长期以来对毛发与肌肤的研究成果,是为专业发型师打造的划时代产品,让自由造型梦想成真。以实现超越想象的丰富表现力,将美丽带入更崭新、更自由的创作舞台!

 资生堂专业美发秀场造型系列 质感发蜡全新上市

四大特点,护发造型两不误

“TRUE EFFECTOR”质感发蜡以资生堂一如既往的严苛要求,在造型的同时,有效改善秀发本质,令美丽发型更加持久!

一、护发素成分:含有SH –repair comples 成分

“TRUE EFFECTOR”质感发蜡特别添加了由S 玻尿酸、精氨酸、蜂皇浆精华液组成的SH –repair comples护发素成分。在造型过程中能有效修复损伤秀发,回复健康弹性,令秀发变得更易造型。

 资生堂专业美发秀场造型系列 质感发蜡全新上市


二、保湿成分W:麦芽糖醇+ 夏威夷果油α

3款“TRUE EFFECTOR”质感发蜡中蕴含着麦芽糖醇,能有效维持造型持久定型。在N4( 自然型)和M5( 哑光型 )中更是添加了触感顺滑的纯天然成分——夏威夷果油 α ,配合麦芽糖醇后互相作用,能根据头发内水分含量的变化,延缓造型变形。

 资生堂专业美发秀场造型系列 质感发蜡全新上市


三、除臭成分,有效隔离异味

特别添加的除臭成分,对于皮脂氧化后的异味、饮食的气味、烟味等能起到有效的隔离作用,防止异味附着,保持全天清爽自然。

四、操作便捷,包装时尚

拧转半圈即能打开,兼具功能性和时尚外观的新包装,实乃潮人必备!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