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唯品会●御泥坊携手再起航 开创美妆电商新格局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25 18:03:06

  12月1日,“御泥坊-唯品会”号联名飞机合作庆功会暨“唯品会6周年庆”联合定制面膜首发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御泥坊和唯品会高层、近百名会员代表和各大媒体齐聚现场,一同见证了这场强强联合的电商界美妆盛事。

庆功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架粉红色飞机模型——“御泥坊&唯品会”号联名飞机,大屏幕上播出了飞机的彩绘实况,在地勤人员的指挥下,飞机模型缓缓推入现场,作为御泥坊和唯品会深度合作的成果,此架飞机已经开始投入民航飞行,穿梭国内各大城市上空。

 唯品会●御泥坊携手再起航 开创美妆电商新格局


国内知名美妆电商品牌御泥坊和中国最大特卖电商平台的结合,将探索中国美妆产品电子商务新模式,开创中国美妆电商市场新格局。御泥坊与唯品会在2014年取得了傲视同行的成绩,10月份的航空定制面膜销量突破3570000片,刷新唯品会美妆单品新纪录。此次“唯品会6周年庆”定制面膜,既是御泥坊为唯品会庆生的大手笔,也标志着双方携手迈向2015年合作新征程。

 唯品会●御泥坊携手再起航 开创美妆电商新格局


为了隆重推介这款新品,御泥坊品牌专属美妆达人小易老师来到现场,与会员面对面互动,分享自己专业的美容心得,不少会员当场敷上面膜,跟老师沟通有关肌肤保养的“面子问题”。当小易老师提到御泥坊倡导的“一人一天一面膜”的护肤理念时,惊喜的发现有不少会员早已开始付诸实践。

 唯品会●御泥坊携手再起航 开创美妆电商新格局


御泥坊与唯品会的合作是优秀产品与优质平台的结合,中国的优质美妆产品将接入时尚特卖电商的大平台,共同探索出美妆产品销售的新模式,逐渐推动中国美妆电商的市场运营,开创中国美妆电商市场新格局,为千千万万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网购体验。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唯品会●御泥坊携手再起航 开创美妆电商新格局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