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跻身美妆类全网零售商巨头 3亿会员狂欢2.28美妆节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4-05 02:11: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唯品会跻身美妆类全网零售商巨头 3亿会员狂欢2.28美妆节- 责任编辑:Kite

  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中国第三大电商唯品会近日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全年总订单2.7亿单,首尾相连可绕地球2周;全年营收狂飙40.8%创566亿新高,连续17个季度实现盈利。优秀业绩背后,核心品类服装鞋包、美妆可谓功不可没,表现亮眼——继在服装、鞋包优势品类持续保持全网领先以外,2016年唯品会在美妆品类上也已发展成中国全网零售商巨头!伴随着再度刷新电商行业纪录的优秀业绩,唯品会宣布旗下美妆频道全新“四大升级举措”,创新提升商品运营、服务品质、品牌互动和跨界合作,并在升级后立即重磅推出“2.28美妆节”,以“三重惊喜”让3亿会员购“正品”,购“便捷”,购“美丽”。目前,唯品会App首页菜单栏也已上线美妆频道独立入口。可见,今年美妆业务仍然是唯品会长期发展的战略重点。
  
  中国产业信息网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运行态势及投资战略研究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范围内化妆品零售增长最快速的地区之一。2014 年国内化妆品市场规模 3180.3 亿元,预计 2016 年市场规模将至 4000亿元,2018年将突破 5000 亿元。据悉,唯品会2016年美妆品类销售额比2015年增长了超过50%,增速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唯品会的3亿会员中80%的女性会员、高客单价、高复购率、全球选品最大化产品丰富度和规模效应、以及自有物流高效配送等优势,都是唯品会发力美妆再升级、满足当下新零售时代消费者“美丽经济”需求的竞争优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唯品会美妆升级:App首页菜单栏也已上线美妆频道独立入口
  
  四大美妆升级举措 惊喜重重美丽加分
  
  商品运营创新升级。全新升级后的唯品会美妆,除了在App首页菜单栏上线美妆频道入口外,还将继续携国内国际美妆大牌,上线WOW精选、VIP大牌日等商品运营创新活动,为3亿会员带来更多的独家爆款正品美妆产品;并且还将增设美妆品牌官方旗舰店,特卖模式与常态化运营相结合;赋能品牌,双方合作通过大数据紧跟消费趋势,上线更多消费者喜爱及所需的产品,继续做“千人千面”个性化服务,满足消费者需求,让3亿会员购物更为便捷。
  
  服务品质升级。正品是消费者在网购中的首要考虑因素,唯品会美妆频道从上线之初就坚持“直采自营”的模式,通过与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直接建立长期合作,和通过专业买手团队深入当地直接采购的方式,从源头上确保用户的正品信赖。在此基础之上,2017年全新升级的美妆频道将带来“正品保证”之外的加倍惊喜,即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开通定制化的 “商品专属刻字服务”、“线上线下同步积分服务”、“门店皮肤测试妆容服务”、“尊享线下沙龙、私密活动服务”等多重惊喜,让用户“购正品”,更享正品专属的VIP服务。
  
  互动玩法升级。2016年,唯品会美妆频道以“惊喜”为主线,携手理肤泉、Olay、欧莱雅等13大美妆品牌、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其他12位明星大咖,持续打造了“全明星派对”直播秀, 引发了线上线下联动,带来了美妆全新购物体验。今年,全新升级后的美妆频道将在此类明星直播、线下活动、品牌新品发布和跨界深度合作上更进一步,通过线下发布会、联合线下活动和直播花式导购等一系列活动,让用户“购正品”,更购开心!
  
  跨界合作升级。唯品会携手各大品牌带来的独家定制明星礼盒、新品首发,持续得到会员热捧。因此,此次唯品会全新升级后的美妆频道将在跨界产品合作上再次加码,打造更惊喜的跨界服务:独家定制产品、独家直播探秘、打造站内外跨界营销,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美妆惊喜,让用户“购正品”,更购新意。
  
  “2.28美妆节”三重购物惊喜 实实在在回馈3亿会员
  
  为了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美妆品类全面升级钜惠,唯品会继续重磅打造“228春季美妆节”,2月27日晚8点正式开售,为3亿会员带来春季美妆护肤最强宝典,届时将开启正品大牌美妆钜惠、花式导购、品牌明星直播多重升级惊喜,让用户即享此次升级带来的首波优质体验。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一重升级惊喜:唯品会将携手whoo、娇韵诗、SK-II、兰芝、欧莱雅等百家美妆大牌带来最高满199减100的极致福利,同时通过韩国馆、日本馆、澳洲馆、欧洲馆等特色主题美妆馆,涵盖各国际区域美妆品牌,并通过“大牌香水盛宴”、“日本经典洗护专场”、“淘在霓虹,美颜护肤专场”等多轮次专场主题活动,让用户扫遍全球美妆。
  
  第二重升级惊喜:2月26日至2月28日,唯品会携手Olay、欧诗漫、欧莱雅、美宝莲、沙宣、百雀羚、玉兰油沐浴露、曼秀雷敦、瓷肌,与品牌明星宋茜、黄景瑜、张天爱、林允、高以翔、袁娅维、陈法拉、王婉中、李治廷等,特别带来美妆品牌全明星直播-花式导购,让3亿消费者与大牌明星亲密互动,看大牌明星如何教你变美。
  点击浏览下一页
  第三重升级惊喜:唯品会“228美妆节”还联合欧莱雅、Olay玉兰油、御泥坊、欧诗漫、丸美、自然堂、韩束、美宝莲、SK-II等长期合作的超级品牌,全面开启系列“特别定制”联合广告大赏,众多品牌代言人以靓丽妆容点亮春天,唯品会代言人昆凌也上镜助阵,为用户打造地表最强定制惊喜。
  点击浏览下一页
  “228美妆节”即将拉开唯品会美妆升级大幕的第一站!这一场正品美妆特卖将带来多重惊喜, 以及全新的美妆特卖购物体验,这也将是唯品会3亿会员2017年春季囤货的最好时机。
    更多关于唯品会跻身美妆类全网零售商巨头 3亿会员狂欢2.28美妆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