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小栈携手唯品会打造护肤新贵,解救重重危肌!

来源: 女性健康 2017-08-28 12:21: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香薰小栈携手唯品会打造护肤新贵,解救重重危肌!- 责任编辑:Kite

  近日,香港雅兰国际集团旗下的纯植物香薰嫩肤品牌香薰小栈又有新动作,香薰小栈与唯品会强强联手,独家定制净透美肌五件套与补水紧致面膜礼盒欲掀起护肤品市场的新风暴。
  
  据悉,净透美肌五件套共有五件单品组成,包括花菁能量莹润洁面乳、花菁能量莹润柔肤水、花菁能量莹润菁华乳、玻尿酸密集补水膜和蜗牛精华莹润修护膜;补水紧致面膜礼盒包括玻尿酸密集补水膜和植物多肽淡纹紧致膜。此两套礼盒将在5月22日正式亮相唯品会。
  
  香薰小栈,用爱定制“科学”+“高性价比”的美肌护肤方案
   
  香薰小栈,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萃取花之精华,以“嫩”至“美”,以“鲜”致“臻”,是由雅兰国际集团研发团队和西黛运营团队结合二十年专业临床经验,针对中国女性肤质历时5年研发,用最成熟的配方设计工艺,专为轻熟龄女性打造的“纯植物香薰嫩肤”品牌。
  
  雅兰国际集团成立于1992年,历经二十多年的耕耘和求索,不断发展壮大,被视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杰出典范。旗下拥有碧斯、西黛、香薰小栈、活泉、雅纯、雅蝶等知名品牌,公司生产均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S18001、美国及欧盟GMP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点击浏览下一页
  《美丽俏佳人》口碑推荐力挺品牌
 
    
  香薰小栈品牌的诞生,将全新鲜嫩美肌之道颠覆极致,让每一位爱美女性在悦享护肤的同时遇见最美的自己,此次的限量版定制礼盒必将引发新一轮的美丽风暴,帮助更多人获得梦想的无瑕美肌。净透美肌五件套限量版与补水紧致面膜礼盒限量版于5月22日即将登陆唯品会,小栈的忠实粉丝早已伺机而动,赶快加入香薰小栈启程属于你的素颜美肌之旅吧!
  
  香薰小栈&唯品会强强联手 共筑女性美肌梦想
  
  本着高度契合的美丽信念,源自香港雅兰国际集团旗下的纯植物香薰嫩肤品牌——香薰小栈,与100%正品保证的特卖网站唯品会达成战略合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香薰小栈&唯品会签约仪式战略合作启动
  
  2014年6月,香薰小栈&唯品会战略合作在雅兰•香薰小栈《中国美•梦想秀》的舞台上盛大启动!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也标志着双方全新的互联网时代营销合作的正式开启。
  
  出身名门的香薰小栈产品从种植选材、萃取、调制、生产到销售的全过程,将爱心与执着伴随植物精华注入每一份产品,时刻围绕“科学”与“高性价比”,为女性提供最纯净有效的美肌护肤方案。
  
  净透美肌五件套 一站式解救重重危“肌”
  
  据了解,净透美肌五件套是香薰小栈历经多年潜心研究,集结5大明星单品,重磅推出的实用明星组合,专门针对雾霾、环境污染、辐射等导致的肌肤问题,集清洁排浊、软化角质层、焕亮肌底、急速补水嫩肤、修护问题肌肤于一体,轻松5步环环相扣,为女性带来更加健康的素颜美肌护肤革命。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香薰小栈携手唯品会打造护肤新贵,解救重重危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