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2-10 07:01:24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7周年到来之际,Olay携手新生代全能偶像张艺兴,为唯品会送上7周年生日祝福。活动现场,张艺兴惊喜现身,直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更与现场嘉宾惊喜互动,惹得现场粉红爆棚。

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7周年到来之际,Olay携手新生代全能偶像张艺兴,为唯品会送上7周年生日祝福。活动现场,张艺兴惊喜现身,直言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更与现场嘉宾惊喜互动,惹得现场粉红爆棚。最后,在张艺兴和各位嘉宾的见证下,Olay为唯品会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以及Olay惊喜大礼盒,预祝唯品会七周年快乐,业绩长虹!

 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Olay携手全能偶像张艺兴惊喜空降唯品会

新生代全能偶像张艺兴惊喜空降,令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开场互动环节,艺兴直言自己喜爱网购,大赞网购方便快捷,免去焦急等待。谈及第一次触电大荧幕时,艺兴坦言“和优秀的前辈们合作,自己收获良多。”并带来影片预告献给在场的嘉宾,令大家大饱眼福!互动游戏环节中,艺兴更是萌态十足,尽显“绵羊兴”本色。当被问及“是否可以现场唱歌”时,艺兴大方献唱,气氛急速高涨,引得尖叫连连。.

 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活动期间,艺兴还不忘号召大家工作之余,要经常运动,缓解疲累的肌肉,同时也要在办公室干燥、电脑辐射的环境下好好爱护自己的肌肤,永葆年轻美丽。随后,在艺兴的见证下,Olay送上预祝唯品会七周年业绩长虹的大卖蛋糕,为唯品会和Olay,再创销售佳绩加油助力!

 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Olay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全面的高品质护肤产品,凭借领先的美肤科技、专业的护肤理念,帮助了千百万女性全面呵护自己的肌肤,成为她们心目中的美肤专家。作为Olay的明星产品,Olay大红瓶(新生塑颜金纯面霜)是真正的能量“金钥匙“,配合使用Olay小红瓶(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可以使肌肤深处再生力量被奇迹般唤醒,减轻细纹、淡化黑眼圈、提亮肤色,加速渗透提升及肌肤新生,无惧任何挑战,帮助万千爱美女性从真皮层撑起肌肤,恢复年轻状态。


Olay在唯品会的销售屡创佳绩,Olay一直以来视唯品会为珍贵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不仅是因为其特卖的独特商业模式,更是看重了唯品会在女性垂直电商的领导地位,以及对女性大数据的分析及洞察。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唯品会正是精准把握女人的心理,充分发挥平台的优势,为女人提供‘精选品牌正品+深度折扣+限时限量’的特卖体验,从而满足女人爱品牌、重品质,同时追求高性价比商品的需求。唯品会已经逐步成为了广大网购族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未来, Olay也将与唯品会精诚合作,共建“美肌王国”。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焕活年轻 甄享美肌 Olay携手唯品会惊喜共建“美肌王国”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