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来源: 2020-11-19 18:40:38

  【道相看】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前段时间一则私闯女生宿舍的消息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最新消息报道,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原来事情并不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该老师是按照规定轮流值班查寝,而且并没有看到女学生洗澡,现在天气冷,学生也不会在宿舍内洗澡,该校校长也为该男老师说话,称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那么,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是怎样的呢?私闯女生宿舍可以报警吗?大家可以和百思特小编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哦~

 

 

私闯女生宿舍?涉事男教师回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淮安市淮安区某中学男老师以查手机为由," 直接踹开本班女生宿舍门,当时有女生正在洗澡,还有女同学在床上没穿衣服,被子也被老师一把掀开。" 网帖发出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

 

现代快报记者在帖子里看到,爆料者不仅指责这名老师闯进女宿舍,还因琐事体罚学生,并且在自己教的数学学科成绩不理想时,停上其他课程。

 

11 月 3 日,记者联系到发帖人,对方称自己是从学生那听说此事的,非常气愤,就想帮学生说出来,让老师别管教那么严格。随后,记者联系到涉事老师及学校,对方就此事作出了回应。

 

这名老师称,他教的是高二,按照学校规定,老师是轮流值班查寝。学校一直明令禁止学生带手机进校园,但 10 月 25 日上课时间,有学生玩手机,并且被其他班老师发现。他得知后,当晚就去女生宿舍,看有没有藏起来的手机。没有人的床铺,他就掀开被褥查找,有学生的床铺,他就拿着手电筒让学生自己掀开枕头、床垫等夹缝位置。" 昨天(2 日)在网上看到帖子后一整夜没睡,我从事教师职业 11 年,知道把握和学生之间的分寸,被不属实的事情攻击后,确实对我很有影响。"

 

对于网传看到女生洗澡的事情,该老师表示,眼下天气冷,学生不会在宿舍洗澡,就算洗澡也是在水池旁边的厕所。而且,当天查寝时间大多在男生宿舍,在女生宿舍停留的时间很短。

 

据了解,该学校很注重数学成绩,统一安排了下午上课前有一次数学练习。这名老师称,虽然近阶段班级成绩不理想,但不存在停其他课来学数学的情况。帖子中提到有学生因为洗澡而被体罚,他表示,学校规定学生在统一时间段洗澡,当时有男生跑出去拿快递,严重影响了班级秩序,于是老师就拿了小尺打了三下掌心以示警告。

 

分管该校高二的陈校长告诉记者,发生此事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涉事老师,并迅速展开调查,也找到了涉事班女生,她们均表示老师确实去宿舍查手机,但并没有掀被子的情况。陈校长说,被曝光的老师对学生一直很负责任,可能是过于严格的管教让带手机的学生心生抵触。目前,这名老师已经报警,学校也希望通过警方调查,保护学校和老师的声誉。

 


 

 

相关阅读:石家庄一名老师在醉酒之后闯入女生宿舍,肆意调戏女学生,已被校方开除

 

老师这个词是非常神圣的,他教育这我们懂得礼仪廉耻,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他为我们树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我们在以后的人生里能够走上正确的道路,在夜晚他们伏在案板上耐心写下明天的教学内容。

 

他们就像是园丁在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再教完一天的课堂内容时,害怕我们学的不够深入,就在下课之后就我们学习。这才是一位好老师应该做的。但是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他们也会犯错因为教育的学生都在很小年纪,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懂事。

 

身为一名老师更应该知道在私下里和学生保持距离,不要因为自己的一些私欲,就对学生做出一些无力的举动。现在每个人都会喝点小酒,但喝酒一定要适度千万不要喝多了,一旦喝多自己的行为就不会受到控制。

 

10月11日在河北石家庄白求恩医学中等专业学校里,一名男老师在喝醉酒之后进入女生宿舍,对女生进行辱骂、拽她们的被子、手伸进被子里面。

 

从视频画面显示,这名男老师再拽一名女生被子,此时这名女生正躺在床上。这名女生大声对男老师说:"没穿衣服别拽我被子,要死啊"。随后这名男老师又对另一名女生说:"给脸不要脸不。"女生无奈说你快出去,男老师听后说"十分钟!十分钟!"。事后采访这名当事人,女生说这名男老师是进入到两个宿舍里面,一开始敲第一个宿舍门时就已经把她们吵醒了。

 

随后又进来敲这名女生的宿舍,直接进来了。进来之后这名男老师就把手伸进上铺一名女生的被窝里面,女生躲了过去。这名男老师把脚踩在下铺女生身上将近一分钟,一分钟之后又拽上铺女生被子,被这名女生骂了出去。事情过后孩子们立即跟家长联系说明情况,气愤的家长选择报警处理。

 

11日下午在涉事老师不在的情况下,学校副校长对家长们道歉,并决定将涉事老师开除,并且跟家长承诺以后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并且会在安保方面进行增加,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

 

借着酒劲就前往宿舍调戏女学生,这样的人能称为老师吗。有网友评论说:醉酒后人的行为状态,就是他最真实的状态,得亏没有发生危险事情。也有网友说:应该对这名老师追究刑事责任,只是开除太轻了。

 

为人师表做出这样的举动,这让家长怎么能够放心孩子在学校里面呢?一名男老师怎么能够随便进入女生宿舍,难道就没有人去管理吗?

 

希望以后这所学校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件,在晚上如果不是发生紧急的事情,男老师就不要随意进入女生宿舍。

 

 

夜闯女宿舍事件屡禁不止!谁来保护女大学生的个人隐私?

 

近日,一则消息引起网友热议,某大学学生纠察队在检查女生宿舍是否使用违规电器时,有男生纠察员强行翻女生的衣柜,遭到该校女生强烈抗议,称男生夜查女宿舍引起女生反感,并侵犯了女生的隐私。

 

事后,该校学生处工作人员在给学校辅导员回复时称,行动全程所有队员,均没有私自打开学生衣柜。据悉 ,学校纠察队发《声明》,称未出现纠察员不经询问或私自强行打开女同学私人衣柜的现象。该校相关负责人称:活动目的是检查违规电器,避免对同学们造成危险,由于考虑不周,导致在工作中产生了误解,其目的也是为了广大同学的安全着想。

 

相信看到这里,我们大家都非常疑惑,为什么类似的事情屡禁不止?

 

其一,为什么大学总出现这种情况,管理学生工作的老师都是中性人吗?不把女生当女生,不把学生当做独立人格的成年人!夜查女宿舍不是正常使用管理权,学校要按照规定行使职权,读过法律,或者有法律常识的都知道,学校有对学生管理和监督的职权应该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行使。第一,深夜到女生宿舍检查,本身就不是正常的行使监督管理权;第二,如果没有获得女生同意,乱翻女生东西就是侵犯了女生的隐私权,属于违法行为。

 

其二,工作中产生误解?工作失误?学校纠察队发《声明》,称未出现队员不经询问或私自强行打开同学柜子的现象,只出现了队员经询问后以学校公权名义强行打开女同学私人柜子的现象,都是故意侵犯他人隐私或者根本就没有这方面法律概念的无力辩解,掩盖错误,说的很好听的辩解罢了。

 

其实,这类事情国内很多学校都有过,没有告知辅导员也没有告知学生的情况下,私自进入学生宿舍打开女学生衣柜抽屉和床铺查询违禁电器,把衣服被子什么的搞得一团乱,事后只告知了学校查违禁电器。这类事情不是一句工作中误解就可以敷衍过去的,这种行为涉及到个人隐私。学校的管理工作固然重要,但也要依照校规和法律法规来执行。

 

我们不知道那些半夜查女生宿舍的所谓“纠察队”的同龄同学是抱着什么目的,以检查违禁电器的“幌子”进入女生宿舍,大学是青春期非常关键的时刻,也是即将或刚刚成年蠢蠢欲动的时期,有的人在大学期待爱情的出现,有的人却通过不正当手段来满足自己的私欲,青春期的女孩子是一个非常敏感的群体,校园是最应该对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起到保护作用的地方,可屡屡发生这种连女生最私密的空间都被无情公开闯入。我们试问“为了学生安全查违禁品可以,为什么是一些血气方刚的年龄相仿的异性来做这个事情?明明可以让宿舍阿姨或者女性生活老师替代”。这样不是更合适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