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舒】怎样去除脸上的痣子 五个方法可以让你不再苦恼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8:29:32

  【美加舒】怎样去除脸上的痣子 五个方法可以让你不再苦恼

有时候看到一个女子,长得那个秀气!就是脸上长有一颗显眼的大痣,破坏了她柔美的容貌,显得有点狰狞1_6_3_n_v_r_e_n_c_o_m。心里情不自禁地为她惋惜,为什么不想办法把这痣子去除了呢?

  光洁无瑕的皮肤让人看起来干净而秀气,但有些人五官长得不错,却在脸上长了痣子,令美貌大打折扣。每天照镜子,看着它,真恨不得马上除之以后快。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脸上的痣子呢?

  去痣的方法有很多,在当今飞速发展的医学技术中,想去去掉痣子恢复光洁的皮肤不是难事。正规医院的皮肤专科里一般采用的去痣办法如下:

  一、运用化学腐蚀法。

  这种方法适合于去除长在浅表、颜色不太深、突起不太高的痣。而且是长在脸部较安全的地带,如果是长在眼周、鼻子,嘴周等危险地方,则不能采用来自www.163nvren.com

  操作方法法是运用有很强腐蚀作用的碱性化学溶液,如氢氧化钠、三氮碳酸等,点涂在需要去除的痣上,把痣腐蚀掉。如果想要分辨一下这两种化学物去痣哪一种更好,只能说是各有优劣。

  三氮碳酸一般用百分之五十的浓度,优点是腐蚀性没有那么强,对皮肤的烧伤度小一点,不容易在皮肤上留下太大的疤痕。但起效缓慢,较大、深一点的痣要连续点上十几次才能完全去除。

  氢氧化钠的腐蚀性很强,优点是见效神速、去痣干净,但在操作中不容易控制剂量,有可能会腐蚀过深,在皮肤上留下深坑形的疤痕。

  二、运用电灼烧法1_6_3_女_人_网

  这种方法只适合小痣,以3至5毫米大的痣为界,太大的就不建议采用了。临床上有专门的点痣电烙铁样的工具,通电后会产生高温,一触碰到痣就可以将它迅速地灼烧成炭,一抹就掉。很多美容院采用的都是这种方法,因为投入小数目、操作相对简单。但是烧灼的强度难以把握,稍一不注意,就会让创口过大或过深,在皮肤上留下点点坑洼的疤痕。

  三、运用液氮冷冻法。

  这种方法一般在专业的医院科室才能进行,因为需要配备特殊的设备与经过专业培训的医生1~6~3~n~v~r~e~n~c~o~m。适合于去除3至5毫米,而且表面比较平的痣与雀斑。

  液氮产生的低温,可以马上把痣与周边都冷冻成一个水疮,再慢慢愈合脱落。不会对皮肤造成过大的影响,而且愈合后疤痕不明显。但对于一些厚而大的肉痣,可能需要进行重复几次冷冻----愈合、愈合----冷冻的过程,才能彻底去除。

  四、运用激光照射法。

  这种方法几乎可以去除所有的痣,包括一些较深、较大的痣1~6~3~n~v~r~e~n~c~o~m。一般分为染料激光、雅铬激光、红宝石激光等,这些激光对于长在皮肤浅层一点的痣效果好。如果是一些长得很深的痣,则以二氮化碳超声脉冲多次激光打冲才能去除。

  激光去痣法可以说是目前较先进的去痣方法,控制容易,对于深度与大小的控制较精确,而且不会出血、感染、留疤。

推荐阅读:手上一块一块红块状 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五、手术切除法

  这种方法适合于一些直径很大,凸起很明显的痣,运用手术刀来把它与旁边的组织都切除掉。对于一些有病变或怀疑病变的痣,采用这种方法还可以把切除的病变组织送去作病理检查。但是动用了手术刀,对于机体的损伤是较大的,施术的时间与条件都有严格的要求,愈合的时间也需要很多原文163nvren.com。近来如非必须,已很少采用这种方法来去痣的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