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彩出达】木香调适合什么人 檀香属于吗

来源: 2020-11-19 18:25:32

  【彩出达】木香调适合什么人 檀香属于吗

木香调,这个也是香水的味道中的一种了,是很多人都是喜欢闻这种味道的,那么木香调适合什么人?檀香属于木香调吗?

 木香调,这个也是香水的味道重的一种了,经常用香水的小伙伴,是一点都是不陌生的,那么这个木香调适合什么人?檀香属于吗:

木香调适合什么人:

男性很偏爱这类香水,木质香水通常有一股很清新前调和麝香中调。由檀香木、广藿香和橡木苔制成,这些温暖、干燥、有麝香味的气息为戴着它们的人抹上了一层高雅而神秘的气息。女人喜欢在晚上的喷木质香调的香水。

 

檀香属于木香调吗:

檀香就是木香调中的一种。

木香调可以赋予香水以个性和温暖。人们发现,这类香料可以明显增长留香效果,不过在香水中却表现的天衣无缝、不着痕迹。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檀香(Sandalwood)。主要的木质香包括:阿米香树(Amyris)、沉香(Aoud)、雪松(Cedarwood)、柏树(Cypress)、愈创木(Guaiacwood)、杜松(Juniper)、蔷薇木(Rosewood)、檀香、金钟柏(Thuja)、香根草(Vetiver)。

木香调适合的人就介绍到这里了,檀香也是木香调中的一种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