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1:23:40

   导读: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失眠成为很多人的困扰,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呢?不妨在睡前试试温和的香氛疗法,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帮你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7.jpg

    让寝具染上香氛

    枕头、棉被是每晚陪伴我们入梦乡的好伙伴,让寝具覆上美好的香氛,更能快速入眠。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8.jpg

 

    MARC JACOBS雏菊女用浓香水豪华版 RMB 750/50ml

    前味:野草莓、紫萝兰叶、葡萄柚 中味:苿莉花瓣、紫萝兰花瓣、槴子花 後味:调和木香 Daisy雏菊淡香精与淡香水有着同样的香调,但花香更为浓郁。集合了栀子花、紫罗兰及茉莉花香的精华,释放出更奢华的感官享受,展现独特、女人味的时尚魅力。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9.jpg

    法国娇兰小黑裙淡香水 RMB 780/50ml

    前调是一捧鲜花。包含有玫瑰、茉莉和橙花,聚集在黎明,在细腻、轻盈而恬谧的女性的芳香中摇曳。 中调是令人馋涎欲滴的水果香。以多汁的樱桃、苹果和黑加仑香味为主,随后伴有一阵浓郁活泼的绿色清香,仿佛被露水淋湿。 最后,白琥珀引人爱慕的香味悄然浮现。一股温和、柔滑、纯净的麝香味营造出惬意的芬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