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1:23:40

   导读: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失眠成为很多人的困扰,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呢?不妨在睡前试试温和的香氛疗法,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帮你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10.jpg

    香氛浸浴

    泡澡能够使紧绷的肌肉放松,在水中加入一、两滴精油效果更好。但要避免在睡前入浴,两者至少需间隔一小时,避免热水加速新陈代谢,提振精神。泡澡时,也能使用浴油按摩,让肌肉彻底放松。睡前再轻轻按摩腿部和脚掌,就能使身体暖和,帮助入睡。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11.jpg

    古尔莎晨露玫瑰护肤精油 RMB 468/30ml

    新鲜大马士革玫瑰精油,顶级珍贵保湿活肤皇后 世界上只有大马士革玫瑰提取出的精油拥有最佳的护肤功效。旋开瓶盖,仿佛开启一股令肌肤焕变的能量,促进肌肤深层自我再生,使用第一时间就可以感到肌肤柔嫩、紧实、润泽、细纹都可明显改善,焕发肌肤水润光彩。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12.jpg

    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RMB 1580/25ml

    法国希思黎再续抗老保养无龄传说,隆重推出全新惊世御龄臻品——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演绎舒悦感官宠护,缓启御龄活能。清爽丝滑的精华油质地,提供必备的抗老滋养,促进后续保养,肌肤奢享舒悦宠护,重现明亮润泽,饱满细致的年轻触感。日复日,击褪时光印迹,悦现凝脂玉肌。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蕴含多重奢华植物精萃和天然活性成分,一滴轻盈瞬透,释放三重焕活卓能,悄然减褪细纹皱纹,焕回细致柔嫩的光泽美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