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定制过程是啥

来源: 2021-02-11 06:02:58

  兰蔻之前推出了定制粉底液的产品服务,但许多人还处于观望状态,虽然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但又不了解兰蔻Le Tein......

兰蔻之前推出了定制粉底液的产品服务,但许多人还处于观望状态,虽然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但又不了解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本文就是给大家分析这款定制粉底服务的。

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呢?
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呢?

Le Teint Particulier”的全程体验是透过肌肤测试+肤色检测,全自动机器会根据测量数据,决定色号、遮瑕度、光泽感、保湿力,当场定制真正100%适合你的专属粉底液;

它家的定制粉底是白色瓶身,颜值偏高看起来就是上档次!

它将奢华体验、精湛手工艺和先进技术巧妙融合,为每一位女性打造贴合肤色的新鲜调配定制粉底。Le Teint Particulier肤色粉底定制仪运用专利技术,通过特别调配打造和您肤色最匹配的粉底。
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呢?

Le Teint Particulier定制粉底通过对皮肤水分、肤色的科学检测,为你调制独一无二的专属粉底。兰蔻的母公司欧莱雅集团收购了美国定制美妆品牌Sayuki Custom Cosmetics,定制粉底的技术就是这家品牌带来的,而定制粉底的整个过程也是科技感十足,通过仪器测试肤色和肌理,然后现场配置个人专属粉底液,整个定制过程都是柜台由专业BA完成。
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定制怎么样

Le Teint Particulier肤色粉底定制仪呈现全新配方,囊括了Lancôme兰蔻优质的粉底系列。超轻盈质感易于推开上妆,根据皮肤类型达到修饰或滋润肌肤的效果,打造精致自然妆容轻松无负担。其持久透气配方不含油、香料或防腐剂;定制色号与冷色、暖色和中性色调肤色匹配协调,打造透明闪亮肌肤与光彩夺目的自然无瑕疵肤色!

接下来看看兰蔻Le Teint Particulier 粉底液的定制过程!

第一步:通过皮肤扫描,测量您的准确色号
第一步:通过皮肤扫描,测量您的准确色号

通过比色计对额头、脸颊、脖子等部位的扫描进行数据采集,比色计得到的相应数据再调配适合顾客肤色的颜料比例;

第二步:选择您的肤质和遮盖等级,为您定制专属配方
第二步:选择您的肤质和遮盖等级,为您定制专属配方

当然整个定制并非完全按照数据,还会按照个人化妆喜好例如想要偏白一度,又或者是遮瑕力稍高的都可以在现有基础上,将遮瑕力、色调、滋润度、水油配比等,再进行人性化的调整;

第三步:定制粉底液在您面前完成配制
第三步:定制粉底液在您面前完成配制

之后机器根据精确的计算确定每种成分的正确剂量,20分钟内在您面前混合这些成分,按照制定出的方案装瓶,据说是纯红色、蓝色、黄色和白色色料混合在一起就这样装进去了;最后由专门的机器摇匀(应该是和麦当劳的麦炫酷同理)就算是完成!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