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1:23:40

   导读: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失眠成为很多人的困扰,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呢?不妨在睡前试试温和的香氛疗法,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帮你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4.jpg

    让室内盈香

    精油熏香是很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在居家客厅、卧室等休息放松之处,点上天然的精油蜡烛,或者摆放扩香枝,都能让室内充满自己喜爱的放松香气。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5.jpg

    Land by Land No。62大地纽约香氛烛(熏衣草)

    纽约Style杂志评选为挑逗人心的的时尚香氛,体香膏及按摩油功能,让所有时尚人士无法抗拒。同名复方精油,蜂蜡,大豆蜡,棕榈蜡,椰子油,荷荷巴油,100%纯棉灯芯。每次建议燃烧10~15分钟,请将灯芯保持0.6公分长度以取得最长使用时间。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6.jpg

    Jo Malone红玫瑰满室幽香香薰

    现代浪漫经典,由7种世界最珍贵的玫瑰花种调制而成。搭配紫罗兰碎叶与柠檬芬芳,清新醉人,犹如一束刚采摘下的鲜花,无比纯粹。满室幽香香薰助您随心打造香气满溢的个性空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