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彩妆香氛 > 香氛 > 正文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来源: 新浪网 2020-03-06 11:23:40

   导读: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失眠成为很多人的困扰,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改善睡眠质量呢?不妨在睡前试试温和的香氛疗法,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帮你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1.jpg

    因为嗅觉像是感官中的前哨兵,常常最直接影响人的身心灵,独特气味不只能勾起回忆,甚至还能安稳情绪、改善睡眠。像是岩兰草、苦橙叶、熏衣草、洋甘菊、玫瑰…等香氛都有安定心神的效用,可以使人镇定放松。巧用舒缓的精油及香氛用品,就可以让你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哦,睡好美容觉,皮肤才能好!

    床头摆上自制的香氛球

    取一些能够镇定、放松的精油(洋甘菊、熏衣草),滴在纸巾、棉球或香氛石上,摆放在床边,让你在香氛中轻松入眠。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2.jpg

    阿芙罗马洋甘菊精油 RMB 388/10ml

    罗马洋甘菊自古即被视为舒缓效果绝佳的药草,阿芙洋甘菊精油萃取自刚晒干的花朵,甜美具爆发力的香气,平和而持久,可舒缓镇静紧张情绪。 注意事项:怀孕初期忌用。

睡前巧用香氛 赶走失眠睡个美容觉3.jpg

    嘉媚乐薰衣草精油 RMB 228/10ml

    由优质薰衣草蒸汽蒸馏萃取而成,是所有精油中较普遍、效果较全、较温和的精油。在不稀释的状况下,能直接适用于皮肤上,不会伤害皮肤,且具有均衡油分的能力,可调理肌肤,去疤痕痘印,恢复肌肤清爽、自然感,同时还是改善失眠,舒缓压力的首选,是一款百搭型精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