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教你超简单眼线教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2-30 11:44:05

  女生的妆容眼睛是最重要的点睛之笔了,一个好看的眼妆会给你的妆容加分不少哦,但是很多内双妹子就非常困扰了,内双眼妆怎么画才能好看又自然呢?教你超简单眼线教学,一起学起来吧!

内双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教你超简单眼线教学 (3).png
双眼皮的美女们直接睁大眼睛上仰就可以直接画眼线,但对于内双的妹子来说,就需要用手把眼皮翻起来一些,更方便画内眼线。下图笔所指的地方就是画内眼线的地方。如果你觉得用手不太好,可以把眼线笔的尾端利用起来,同样也可以撑起眼皮哟,怎么方便怎么来啦!找好位置后,画法就像下图这样就好啦!画完以后会显得睫毛根部很浓密,更加有神一些,这就是内眼线的神奇之处。
 
内双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教你超简单眼线教学 (1).png
 
以刚刚内眼线为基础来填补得更深,然后再调整细节就可以啦。注意画的线条一定要是直线,慢慢勾勒出图中的三角区域,然后填补,这样眼尾就画好啦!然后再勾勒一下前面睫毛根部的眼线,整体略微调整一下就好啦!最后整个妆容出来自然又舒服,眼型有变好看很多哟!
 
内双眼妆怎么画好看又自然 教你超简单眼线教学 (2).png
 
这样化出来的眼线自然又好看,估计就是大家口中的心机内双眼妆了吧,其实内双的眼妆是最难化的,很多时候化的时候好好的,一睁眼就仿佛没有化一样,尤其是眼线部分,真的是很难把控的了,不知道这样的好看又自然内双眼妆画法大家学会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