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绝对不能少的五样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5-03 03:01:45

  每次出门只是想画个素颜妆,但是一画下来,有是整套的妆容,所以画素颜妆需要哪些必备的化妆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素颜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底妆产品

    不管是什么妆容都少不了底妆产品,不管是bb霜、气垫bb还是粉底液都可以,但是注意素颜妆的妆感很轻薄,所以底妆产品需要选择很轻薄的质地,如果遮瑕力不够的话,就在有瑕疵的地方补一层,最多补两层,不然妆感还是会厚重。

  

素颜妆需要哪些化妆品:眼影

    其实一个哑光大地色的眼影就够了,不要颜色很深的颜色,也不要带有珠光亮片的颜色,就浅棕色或是浅橘色都可以,可以用在整个眼窝打个底,还可以顺带扫一下卧蚕。

  

素颜妆需要哪些化妆品:眉笔

    不管怎样眉毛还是要画的,但是既然是素颜妆就是要自然的妆感,所以眉毛浓密的妹子,稍稍梳理一下就可以了,眉毛稀少的妹子就顺着自然的眉形画就好了,不要一定要画成什么特点的一字眉之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