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妆容需要什么化妆品,日常妆容必备化妆品,日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3 10:21:57

  日常妆容需要什么化妆品?化妆也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画上一个淡淡的日常妆,又不会显得浮夸,给人的印象会更好,那么,你知道日常妆容需要什么吗?下面彩妆达人分享日常妆容必备化妆品,快来看看吧!

日常妆容需要的粉底推荐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

参考价格:800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推荐理由:

金钻修颜粉底液是娇兰最高端的一款粉底液,很适合混合性肌肤使用。这款粉底中加入了金钻粉末和肌肤再生珍奇复合物,能瞬间提亮、光滑并迅速修正肌肤,香味也特别好闻哦,而且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度非常好,在遮瑕力的同时,上脸也很自然,滋润,十分养肤,是国内外彩妆圈都大力推荐的粉底液。

Dior迪奥凝脂粉底液

参考价格: 48630ml

适合肤质:油性、混合性

迪奥Dior凝脂紧致粉底液的致胜法宝就是它的紧致遮瑕效果,是轻薄丝滑的质地,涂抹在脸上感觉很舒服,使用后肌肤会更加紧致,妆感也自然服帖,毛孔瑕疵都隐藏起来了,不会觉得很厚重,能够增加肌肤的光彩与活力,值得推荐哦。

Bourjois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参考价格: 158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特别是油性、干性

推荐理由:

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含有荔枝、枸杞、石榴水果精华配方,质地水润,容易与肌肤融合,不会有卡粉现象,呈现自然效果,能打造出无厚重感零瑕疵的透亮肌肤,日常妆中使用很适合呢,适合所有肤质的朋友。

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

参考价格:983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推荐理由:

洗脸后不用进行保养程序,只用资生堂完美意境粉底液就能搞定底妆,是集化妆水,乳液,妆前精华乳,防晒霜,粉底五效合一的粉底精华液,质地轻盈,滋润还不错,并且其妆效可以持续8小时哦,用过后又不会显得厚重,做为日常妆容大力推荐,真是一款实惠的粉底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