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妆容需要的化妆品,韩妆需要哪些化妆品,韩妆需要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7:15:41

  清透靓丽又阳光的韩国妆容受到了大多数姐妹们的爱,最热的莫过于裸妆了,但是挑选化韩妆的彩妆用品时有什么诀窍才能让我们化出更好的韩式裸妆来俘获男神的心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韩国妆容到底需要一些怎样的化妆品吧!

粉底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白皙清透的粉底是韩妆最大成功的一点,特别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带上雾面妆感的粉底,使用后让整个妆面显得气色很好,就像是画报里走出来的人一般。

  

修容

  修容包括遮瑕和阴影高光的两部分,遮瑕这一步是非常好重要的,遮瑕做得好更加能体现出韩妆的无瑕肌肤感,阴影高光的修容主要是因为亚洲人的面部五官本就不是特别突出,为了加深面部的视觉效果,所以阴影高光是必不可少的。

  

眉笔

  韩国裸妆里最常见的眉形是平眉,又或者叫一字眉。选择画眉毛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挑选与发色相接近的色彩,新手化韩妆推荐使用双色的眉笔,是比较好控制的一种画眉方法。

  

眼影

  韩妆的眼影色系并不是特别的多彩,流行的裸妆系列里只要运用到大地色系的眼影就足够了,因为韩妆讲究的就是自然的妆容,多彩的颜色会让整个妆容显得累赘,可以使用亮色眼影在眼睛下眼睑的地方画上“卧蚕”,这可是韩妆中的小心机,让人看上去会有很强的保护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