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教你明星伪素颜妆的画法 水光伪素颜美到惊艳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15:13:5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允儿教你明星伪素颜妆的画法 水光伪素颜美到惊艳- 责任编辑:Ueta

允儿教你明星伪素颜妆的画法 水光伪素颜美到惊艳

  允儿一向都是韩娱圈内颜值数一数二的女星,更是出镜不出错星人,不管是服装造型还是妆容都没有踩过雷区,经典的水光伪素颜更是成为美妆圈流行的风潮之一。不管是上学上班还是第一次约会直男,水光伪素颜都可以为你一路开绿灯哦,赶紧学起来!

  和普通素颜妆不同的是韩式水光伪素颜更强调肌肤的自然光泽感,用完美水感的底妆来掩盖其他部位的不完美,同时眼妆也会更贴合原本眼部形状,再加上淡淡豆沙色或西柚色的唇膏,即使是伪素颜也不会失去惊艳感。

  首先来看底妆部分,因为要营造出水光感,所以高遮瑕纯哑光的粉底自然是不能用。尤其是鼻翼两侧和嘴角处容易在冬天起干纹的地方更是要用滋润的产品照顾到。如果肌肤有瑕疵,也可以用保湿类的粉底少量多次叠加。同时在晕开粉底的时候用海绵粉扑会比刷子晕开的效果更细腻。

允儿教你明星伪素颜妆的画法 水光伪素颜美到惊艳

  如果平时对遮瑕产品需求比较大也没关系,在水光伪素颜妆容里还是可以接着用的。不过选择遮瑕产品的类别要做出调整,比如质地比较油润的遮瑕膏就比遮瑕液更滋润,也不会卡纹,也是深冬干燥时节的好帮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