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排行榜10强补水,补水面膜哪个牌子好,效果最好的补水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7 10:03:51

  补水是肌肤护理最基础的一步,如果肌肤缺水,会造成肌肤敏感、干燥、粗糙、无光泽等等问题,因此所有人都应该做好日常的补水工作。除了日用护肤品之外,每周至少要敷2次补水面膜,为肌肤深层补水,否则,日积月累会导致肌肤水分不足,出现干纹、细纹、脆弱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面膜排行榜10强补水

彼得罗夫青瓜啫喱面膜

  参考价格:RMB 400/150g

  产品介绍:一款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具有多种草本精华,可以深层补湿,镇静日晒后皮肤,舒缓皮肤的敏感症状。性质非常温和,可以用在眼部周围消除眼部浮肿。适合任何肌肤,包括敏感皮肤。建议每天使用。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RMB 320/100ml

  产品介绍:专门解决肌肤晚间水分流失问题的免洗型睡眠面膜,能趁睡眠时刻为肌肤一边补充水分一边锁紧水分,令肌肤含水量在一夜间急升75%,清晨重现饱满水感。所有肤质适用。

  

水芝澳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RMB 500/50ml

  产品介绍:日间环境污染和紧张情绪令肌肤累积浊质,无法吸收水份和营养,引发疲倦、暗沉、干燥、细纹、松弛等问题。独有清浊纳养美颜模式,让肌肤在睡眠中安享水润、营养双重新生。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 238/50ml

  产品介绍: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具有抗刺激、抗氧自由基、镇静舒缓的作用;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皮肤维持在水合状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