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这六个颜色卖的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0 09:08:13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最火?迪奥口红中哪些色号卖得最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迪奥的六个热门色号吧!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最火

  这只自然是迪奥所有口红里当之不愧的热门色号,烈焰蓝金分为哑光与滋润版,但999这种偏复古的正红色当然是哑光更有质感更加高级。厚涂颜色会加深,薄涂是偏粉的。这个颜色属于一年四季都很适合的颜色,秋冬大衣春夏小裙子,既可以气场全开又可以气质少女的颜色。

  

迪奥漆光口红857最火

  好莱坞大咖,经典红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有点偏气质的深红色。因为质地偏水润的关系,不会是那种攻击性很强的深红色,而是较为温柔、娇嫩的深红,薄涂会有种果冻唇的感觉。

  

迪奥漆光口红740最火

  颜色是一个南瓜红棕色,无论是黄皮还是白皮都很显白的一个颜色。颜色和MAC的chili有点点像,颜色算不上一模一样,但色调是差不多的。漆光唇釉口红的质地是属于比较水润有光泽的,比较容易掉色,但如果不吃东西倒也不掉色不拔干不染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