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卖的最好 爆款6色口红强势安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18 14:10:54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卖的最好?香奈儿销量最高的口红是哪些色号?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香奈儿哑光丝绒唇釉154销量好

  颜色属于暗色系,像熟透了的车厘子色,红色中带点棕,又有点姨妈色的味道,上嘴超显白,不挑皮,黄皮也能HOLD住。唇釉虽然是哑光质地,但刚上嘴的时候是滋润的,在嘴唇上点一点,很好晕开,一点都不腻。唇膜成膜后就是很有质感的哑光状了,持久度也会好很多,喝水什么的妥妥的都不会掉。

  

香奈儿限量丝绒弹管口红57销量好

  这是一个对白皮、黄皮、黑皮都很友好的颜色,主色调是红色,同时又带一点点俏皮的橘。不会像正红色那般正式,更加活泼一些。质地有些干,干皮的妹子或是在冬季使用都需要做好润唇及去死皮工作。

  

香奈儿哑光丝绒口红43销量好

  丝绒43这款口红是香奈儿红了很久的一只,珊瑚色口红不算挑肤,不荧光的粉橘色,适合春夏使用。这个颜色看似不挑肤色,但黄皮不一定能驾驭的住,因人而异建议去专柜试色。因为质地是哑光丝绒的关系,卡死皮也会显唇纹,但涂抹起来还算顺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