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不用卸甲水卸甲的方法,没有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21:19:01

  爱涂指甲的妹子都知道,指甲油涂上确实好看,要卸去确实挺麻烦的,要么等自己长期脱落,要么就用卸甲产品擦掉,那么,有没有不用卸甲水卸去指甲油的方法呢?

方法五:卸妆油去除法

  1.在涂有指甲油的指甲上涂上一层薄薄的卸妆油。等待约3~5分钟。

  2.用硬质东西(最好是锉指甲的小东东)直接挫,或者直接用指甲剋也可。

  3.大约半小时左右,十个指头就应该可以全部搞定啦!效果极佳!

方法六:指甲保护膜法

  1.在指甲油前使用的,待干后,可在指甲上形成一层透明膜,保护指甲不受指甲油伤害;

  2.卸妆时,剥落即可,指甲油同时剥落,还原指甲原貌,不用洗甲水。无异味,不伤甲哦!

  

方法七:水性的胶水法

  1.先在指甲上用棉签涂匀一层薄薄的胶水,等胶水完全干了,再涂上指甲油。(注意:要用水性的胶水,不能含淀粉,否则完全不起作用!)

  2.等你要换指甲油的时候,在指甲一侧一推,就可以把指甲油撕下来了,因为胶水形成了一层膜。而且用了这个方法,你的指甲油在接触水的时候(洗碗什么的)也不会掉哦!

其他卸除法

  1.如果指甲油的时间已经很长了,你可以刮自己的指甲来去掉。但是可能在这过程中你会伤到自己的指甲。
2.就在布上沾一点热水,然后把它擦掉。

  3.把手在热肥皂水里浸泡2-3分钟,来去除指甲油。

  4.如果你用指甲油来去除,棉花可能会粘在你的指甲上。

  5.还可以尝试用洗手液、甲苯、二甲苯、乙醚、丁酮擦洗去处。

  

  小编提示:
指甲油都是有机溶剂,很容易渗入皮肤,对身体不好,去处溶剂也都是有机溶剂,对身体不好。建议尽量不要使用指甲油。

  最新消息:《【图】不用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不用卸甲水卸甲的方法,没有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