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扎头发的方法图解,职业扎头发怎么扎,职业头发怎么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01 01:20:35

  毕业季的来临,也意味这毕业的妹子们即将走入职场中。对于一个职场新人来说,不管是穿衣打扮还是发型打理上都好更加的上心,不仅不能随便更不能夸张。下面七丽美发给人职场新手们带来了一款职业扎头发的方法图解,造型绝对青春清丽适合职场小新人的你。

职业扎头发效果图

   发型点评简简单单三个步骤打造出来的这款职业扎发发型,让人看起来还是十分的清丽甜美的。分别从头顶两边打造一条小发辫蜿蜒至脑后用精美发夹固定好,既甜美有范儿又十分吸精。加上空气感的刘海与内扣烫卷的发尾相互呼应,想必不在职场中美腻都难。

  

准备工具

   精美发饰 细橡皮筋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如图,首先从头顶一侧取出一束头发,然后把头发分成两小束头发,接着相互缠绕扭成一条小发辫,切记在扭的时要可尽量放松以制造出蓬松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