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不用卸甲水卸甲的方法,没有卸甲水怎么卸指甲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9 21:19:01

  爱涂指甲的妹子都知道,指甲油涂上确实好看,要卸去确实挺麻烦的,要么等自己长期脱落,要么就用卸甲产品擦掉,那么,有没有不用卸甲水卸去指甲油的方法呢?

方法一:透明指甲油/护甲油法

  1.将护甲油或者透明色指甲油涂在指甲油上;

  2.过1~2秒,立刻用卸妆棉(棉花、纸巾)擦掉!速度一定要快,不要等指甲油干了才擦哦!

  3.如果一次清理不干净,可以再涂一次,擦一次。多重复几次,这样都可以清理干净的。

注意事项:

  为了不别浪费一瓶好的指甲面油来除掉指甲油,你可以用任何指甲油。但确认这是你不用或不喜欢的指甲油。

方法二:香体喷雾方法

  1.找到一些香体喷雾。很多喷雾含有的溶剂是去除任何不易清洗的东西的有效清洗剂,从指甲油到标记。

  2.尽可能靠近地把喷雾喷在你的指甲上。如果含有会灼伤皮肤的快速挥发的推进剂,确认你不会伤到自己--这样用会更有效。

  3.用手帕或纸巾擦拭指甲。指甲油不会马上去掉,坚持这么做,直到指甲干净了。

  

注意事项:

  1.如果有需要重复第二步。在指甲边缘更彻底的擦拭。这里的指甲油不容易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完全去掉。

  2.你再使用指甲油或化妆品时别忘了要更小心。

  3.确认你对香体喷雾不过敏。

  4.不要用普通的除臭剂,这看起来是一回事但并没效果。

  

方法三:身体喷雾方法

  1.如果你没有香体喷雾,那就找找身体喷雾或香水。这些里面又含有类似的成分,并能起到相同的作用。
2.喷到一个棉球或棉签的一头。(要沾到更多的喷雾,把棉签按在喷嘴上打转。)

  3.再用棉签来回擦拭你的指甲,直到它开始掉落。

注意事项:

  你可能要重复几次才能把它完全弄干净。

方法四:头发喷雾方法

  1.如果以上物品你都没有,那就用头发喷雾来去掉指甲油。它们都含有相同的化学成分,可以去掉指甲油。

  2.重复上述步骤。

注意事项:

  不要让头发喷雾时间停留太长,不然会在你的指甲上边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