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如何去黑头小妙招,怎么去黑头最快最有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12 02:06:32

  许多美眉是不是都烦恼着,在脸部分布的零零散散的小黑头,既影响妆容又影响心情呢?到底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推荐几款自制去黑头的面膜,希望能让美眉早日摆脱黑头的困惑!

  

  去黑头小妙招

  看着自己脸上的粗大的毛孔和星星点点的黑头,是不是影响到美眉美丽的心情呢?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几款自制去黑头的面膜,让你轻轻松松摆脱黑头的烦恼。

  

1燕麦去黑头面膜

  材料:燕麦、蜂蜜、水

  做法:将燕麦碾碎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和水,将三者混合均匀,均匀涂抹在脸部黑头处,20-30分钟后,等待混合物微微变硬后,使用温水将面部洗干净即可。

  功效:燕麦中富含一种称之为天然清洁剂的皂苷成份,它可以清除毛孔里的污垢和油脂,从而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

2牛奶去黑头面膜

  材料:牛奶

  做法:取一块毛巾,将毛巾上浸湿牛奶后敷在脸上,静静等待10分钟后,轻轻地摩擦面部,死皮细胞很容易就会脱落下来。然后用温水对面部进行清洗,涂上一层保湿霜便可了。

  功效:牛奶不仅可以帮助去除干燥的死皮细胞,还能够析出毛孔里的污垢颗粒。

3蜂蜜去黑头面膜

  材料:蜂蜜

  做法:清洁完脸部后,等待皮肤干燥后,用手指蘸取少量蜂蜜在指腹上,然后轻轻拍打黑头最多的地方。等待两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蜂蜜具有抗真菌及抗菌性,蜂蜜能面部油脂抽出,让您的肤色更加白皙透亮,将其应用于面部,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减少发红,使因毛孔阻塞而产生的炎症好转。

4柠檬去黑头面膜

  材料:柠檬、蜂蜜

  做法:切半个柠檬,加入三到四滴蜂蜜,混合均匀后,涂在脸部黑头或者粉刺的易发区,五分钟后,用温水洗净便可。

  功效:柠檬富含维生素C,它不仅可以收缩毛孔,更能去黑头美白肌肤。

  

  拓展阅读:橄榄油去黑头牙膏去黑头珍珠粉去黑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