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信惠妆容教程,朴信惠妆容图解,匹诺曹朴信惠妆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7:22:11

  提到韩剧,相信大家一定知道其中一位女主角,曾是韩剧《匹诺曹》、《继承者们》、《原来是美男啊》等热播电视剧的女主角——朴信惠。朴信惠在剧中化的妆容清纯简单,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朴信惠妆容吧!

朴信惠妆容教程

完成图

  

具体步骤

  第一步:韩剧中的底妆十分清透白皙,所以我们先用气垫霜按压全脸,制造出韩剧中的光泽肌!这里使用的气垫粉底是欧惠的气垫BB哈。

  

  第二步:气垫粉底的遮瑕度不如传统的粉底液,所以这里我们需要用遮瑕膏遮掉脸部瑕疵。这里使用的是IPSA三色遮瑕,最浅色提亮眼下和法令纹处。

  

  第三步:接着用散粉定妆,这里使用的是TONY MOLY珠光散粉,用CPB的粉扑沾取散粉,轻拍按摩全脸。

  

  第四步:将粉色和紫色腮红混合刷在眼下部位,这里使用的腮红是coosei腮红的03和07号色。

  

  第五步:眉笔先勾勒眉毛的眉形,眉色要浅一些,并且要短一些,并且用染眉膏刷均匀上色。这里使用的产品是爱丽小屋眉笔02号色及kiss me染眉膏03。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