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朴灿烈妆容教程 韩国男团眼妆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7 22:26:54

  风靡全球的韩国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的妆容是许多喜欢EXO的女生们都想模仿的妆容,下面七丽小编来教大家怎么化朴灿烈眼妆,一起看看吧!

朴灿烈妆容教程

   仔细看看灿烈的妆容特点,直眉但有锋利的眉峰,注重眼部妆容的打造,唇妆是粉裸色系,修容也是自然风格,稍微扫扫就好。

  

  

所需用品

  

   Lime crime眼影盘一代muse、Beauty cream眼影膏solar、爱茉莉单色眼影94、爱丽小屋单色眼影BR401、美少女战士眼线液笔黑色、爱丽小屋眉笔灰色。

  

  

具体步骤

  

   第一步:用手指沾取金色眼影膏轻轻地点压在眼皮上,再用刷子将边缘晕染开,这一步骤可以提升后续眼妆的光泽感。

  

   第二步:用带闪红色晕染上下眼尾,再用哑光红色加深上眼味,面积不用太大,刷在睁眼就能看到的范围就足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