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妆容画法图解,武则天范冰冰妆容教程,范冰冰妆容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04:19:09

  范冰冰在《武则天》剧中的妆容多变,但让人过目不忘的还是在登基大典上面的妆容。下面一起来学习这款眼妆的画法吧!

范冰冰妆容画法图解

  范冰冰这款眼妆可以说是非常惊艳,气场全开,女王范,搭配复古红唇色,很符合当时的剧情设定!我们在日常可能不常用到,但出席重要场合或需要气场、复古的造型时,这款一定不错!

  

具体步骤

  第一步:珊瑚珠光色眼影用大号晕染刷沾取,抹在眼皮上虚线范围内。这里使用的是BBIA黑壳珠光单色眼影#30.

  

  第二步:叠加哑光眼影在虚线范围内延伸到眼尾,用眼线胶笔画出非常细的内眼线,眼尾自然拉出,这里使用的是BBIA五谷母胎美女单色眼影#2红豆以及魔法森林双头眼线笔#08。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