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妆容教程图解,学生妆怎么画,学生怎么化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7 13:41:41

  学生怎么化妆好看?学生化妆不因重妆感,而是看似素颜但实则化妆的伪素颜效果,下面一起来学习这款清淡裸肌学生妆吧!

学生妆容教程图解

  学生妆容都比较清淡,眼妆以浅浅的大地色为主,让眼部轮廓更加明显,唇妆也使用比较水润自然的颜色,打造裸肌素妆感。

  

学生妆具体步骤

底妆

  首先解决皮肤暗沉发黄和没有光泽的问题,选择一款保湿的气垫粉底,均匀的轻拍在脸部,让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让后续的底妆更好看。

  

  使用一款五色遮瑕,橘色遮瑕涂抹在眼线三角,中和黑眼圈的青色。绿色遮瑕涂抹在鼻翼泛红的部分,分别用干净的遮瑕刷拍开,这样就可以将面部的瑕疵遮的特别干净。

  

眼妆

  这次妆容走清淡路线,所以眉毛只要顺着眉型填充就好,这里用的是灰色眉笔,比较适合黑发姑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