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04:38: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责任编辑:Ueta

  二.自然闪耀的眼影

  2016秋冬眼妆POINT在于眼线,眼影虽降为配角,但也有独特之处。今年不再流行将亮亮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而是只点在中间,只带出微妙闪耀感就好。避免使用艳丽的闪耀色,不然会令眼睛看上去肿肿的,像没睡醒。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或是直接利用带有金属光泽的眼影笔or眼影笔在上眼睑画上后再晕染自然,打造出不耀眼的局部闪亮感。总之就是远看眼影不明显,近看却又闪闪惹人爱就对咯!Wuli石原姐睫永远走在美的最前沿,9月杂志封面就是这个路子!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还有名模中村安也画上了彩色下眼线,一点不显得老气,眼角眉梢一抹亮色更容易吸引男神目光吧!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