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来源: 星娱TV 2017-03-26 04:38: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责任编辑:Ueta

  那么记住以下五个重点,老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妆容不及格。

  一.轻微晕染的下眼线

  你萌懂的,PC酱必须先从高级时装周的妆容细节来分析,不然怎么显得专业呢(傲娇脸)。今年秋天彩妆界第一炸,就是重点不再是眼影反而是眼线啦!长久以来一直以清淡那一挂眼线为主流的国际秀场,终于这个秋天刮起了浓重眼线风。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还比如YSL 2016秋季彩妆新品海报上的模特妆容也正贴合了这股风潮。浓郁的墨色眼线与复古军绿色眼影几乎平分秋色!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学会这样做!

  使用眼线笔在下眼睑位置画上与上眼睑相同粗细的眼线,然后再轻轻地晕染,打造出深邃的轮廓感,就可以get到2016秋冬眼妆的潮流精髓。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PC酱举的栗子告诉了你萌,画下眼线是国际彩妆潮流趋势,当然日系妆容更偏重自然、干净,所以日系妆眼线没有海外秀场妆容中的眼线那么浓郁,但素下眼线也必不可少!并且眼线质地方面更偏重于用铅笔眼线笔画出的不生硬感线条!

日本秋季彩妆新潮流来了!拯救不时尚全靠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