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来源: 星娱TV 2016-07-30 09:03: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责任编辑:Kite

第1页 :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 第1页 :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 第2页 :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 第3页 :重点新品
  • 第4页 :同步更新
  • 第5页 :Dick Page 妆容诠释

  玩味真我色彩,瞬间点亮肤色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SHISEIDO 2013年9月发布

 

  玩味真我色彩,瞬间点亮肤色 

  质感双唇风潮再次来袭!如果你还记得旧电影中女主人公浅笑嫣然的那一抹红唇,历经岁月的洗礼与沉淀依然明艳生动。红唇看似复古老派,但放眼时尚界,红唇的象征鲜活闪耀,代表着一种不败的经典。

  资生堂彩妆灵感的幕后推手——Dick Page,作为资生堂彩妆总监的他赢得无数时尚设计大师的信任,高超的化妆技艺在时装秀后台受到高度肯定,创造出的彩妆色号受到全球女性喜爱。谈起今季的彩妆趋势,Dick Page表示:“我不相信趋势。趋势是数学,是每季结束后各人对所见的总结。”他认为,虽然彩妆原料相同,但每次上妆总会有新的火花,因此彩妆无法被归类为趋势的一种,因为妆容可以自行被创造。

  用心体验生活的Dick Page,每每与资生堂激荡出耀眼的彩妆火花,Dick Page 经常在生活周遭的事物中找寻强烈的色彩灵感:他有可能在遛狗时被石头上的青苔颜色给深深吸引,或是着迷于渡假时窗边看到的日落美景,他将这些灵感重新以自己的方式诠释,再透过彩妆创作表达这些色彩的美感,并着重于加强女性的外在个人美,藉此再唤起内在的自信心。

  而今年,强调以东方美学为基础,融合全球尖端时尚的资生堂「To be your true color」唇色概念由此诞生!依据你的肤色、气质、年龄、场合来挑选一支唇膏,搭配其他彩妆,拥有仅属于自己的彩妆趋势!就像Dick Page先生所言:“本季彩妆新元素在于,回到了玩味唇色的初衷。多了一些新方向,创作了比以往更含蓄的色彩。保留了惊喜的成分,同时重点强化唇色的成熟度。”摆脱纷繁缭乱的色号,用含蓄中保留惊喜的色彩,让双唇回归最浑然天成的状态。让东方美在你的脸上跃动出最生动的表情!为了让更多中国女性懂得如何根据自身肤色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彩妆,SHISEIDO顶级彩妆师Rena小姐,为同为亚洲人的中国演绎东方美。并且,SHISEIDO资生堂特别邀请到深谙中国女性化妆喜好的Andy Creation安迪造型团队,在发布会现场为不同肤色、气质、装扮的女性,选择不同的彩妆产品来打造专属于她的独一无二的绝美妆容!让每一位女性都可以玩味真我色彩,To be your true color!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爱美】资生堂倾情演绎秋季彩妆盛宴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