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波朗彩妆怎么样,芭比波朗的产品好吗,BOBBI BROWN彩妆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8 14:26:04

  来自美国的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旗下的彩妆怎么样?好用吗?彩妆达人试用了8款彩妆单品,一起来了解一下彩妆达人对这8款产品的心得吧!

  

  

芭比波朗舒盈平衡粉条

  

   舒盈平衡粉妆条也是芭比波朗备受欢迎的一款单品,造型精致小巧,便于携带。高贵大气的黑色搭配金色腰线,一派气度不凡的名品风范。

  

   膏体柔滑易延展,质地水润,很容易涂抹,涂完后自然白皙,完全不会有卡粉现象,即使局部有瑕疵二次涂抹后也不会有厚重感,妆容依然清透自然,轻松打造无暇裸肌。持久度也不错,12小时绝对没有问题哦。

  

  

芭比波朗净颜修饰遮瑕笔

  

   关于遮瑕,最担心的就是厚重,这款遮瑕主要用来遮痘印和痘痘,用遮瑕笔在痘痘处点一下,然后再用手指轻轻按压,涂抹开后跟妆面浑然一体,而且隔天感觉痘痘变小了。

  

   遮瑕笔就像唇膏一样,小巧方便携带,随时可以补妆,虽然价格不便宜,但相对于遮瑕,还是相当耐用的,也算是修颜化妆的利器。

  

  

  最新消息:《【图】芭比波朗彩妆怎么样,芭比波朗的产品好吗,BOBBI BROWN彩妆好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