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彩妆大师首款哑光唇膏

来源: 星娱TV 2017-01-19 09:13:1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OBBI BROWN彩妆大师首款哑光唇膏- 责任编辑:Kite

2013年2月全新上市 彩妆大师首款哑光唇膏

 

  BOBBI BROWN丝润无感哑光唇膏 Creamy Matte Lip Color RMB 280

  2013年,浓浓复古风情的哑光唇妆卷土重来,独特柔和的哑光色泽为女性增添了一份内敛的优雅感,Bobbi在时装周后台洞察到这一主流趋势,打造出一款持久性强,同时又轻盈滋润的唇膏,把T台潮流变为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实用妆容,实现从秀场到街头的美丽蜕变。这是一款Bobbi革命性的唇膏,它结合了经典的哑光唇膏与无与伦比的突破性柔滑质地。涂抹的瞬间如奶油般润滑舒适,质地如空气般轻盈,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继承了哑光唇膏的高饱和度和显色度,同时持久长达8小时清新亮丽,让双唇如花瓣娇嫩润泽!多款颜色,让不同的你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一款!

  • 高舒适:如空气般轻盈的质地,双唇舒适无负担。

  • 高色度:色浓度高,上色饱满亮丽,完美的遮盖力让双唇色泽均匀鲜明。

  • 高保湿:奶油般的质地柔滑润泽,使双唇滋润柔软,防止干燥脱皮。

  • 高持久:长达8小时持久不脱妆,让双唇时刻保持娇艳状态。

 

  BOBBI BROWN缤纷唇颊霜 Pot Rouge For Lips & Cheeks RMB250/3.7g

  全新升级的缤纷唇颊霜,掀开式外壳更为方便使用,贴心的镜子设计让你可以随时随地放心妆扮,小小一盒却可以同时作为腮红与唇膏使用,为你快速增添好气色。乳霜状质地温和滋润,能增加保湿及软化肌肤,质感轻盈无负担,轻轻蘸取少许涂抹于双颊或,能快速为面部和唇部提供柔润光彩。

 

  BOBBI BROWN 流云眼线膏Long-wear Gel Eyeliner RMB280/3g

  Bobbi Brown的明星产品,一款只要用过,就会爱上的神奇眼妆产品。深浓馥郁的色泽迅速滑上眼皮,持久易干的配方,创造醒目靓丽眼妆。

  BOBBI BROWN流云眼影膏Long-Wear Eye Shadow RMB 300/3.5g

  清新柔美,令人赞叹的颜色,柔滑好用的膏体,晶亮剔透的瓶身。特别透气聚合因子使得眼影膏完美贴合眼睑,轻薄包裹颗粒促使色彩因子稳定,色泽持久;色素因子和珍珠粉末混合组成的清爽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

 

  BOBBI BROWN悦虹唇膏 Lip Color RMB 240/3.4g

  Bobbi Brown最经典也是她借次一举成名的经典产品。1991年,该唇膏系列在纽约著名的百货商店Bergdorf Gooman首次登场。Bobbi原本期望第一个月能卖出100支,实际上,仅仅第一天就卖出了100支。该唇膏滋润成份为双唇带来丰润的呵护。提供一系列超过26种自然色系的唇色,任何肤色的人都能在其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零油光 零毛孔 全天持久服帖盈雾妆

  BOBBI BROWN无感持妆粉底露 SPF15 RMB 520/ 30ml

  2013年3月全新上市

  Bobbi认为,真正持久的粉底,应该像透气薄膜一样亲密贴合肌肤,自然又轻盈,一整天都如初次上妆般亮丽。这是她的自然美妆哲学。BOBBI BROWN芭比波朗的底妆团队秉承这一标准,历经无数次尝试后终于发现,只有融入奢华保湿和柔润成分,同时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才能兼顾持久带妆和轻盈自然两大梦想。于是,颠覆厚重持妆的革命性粉底——无感持妆粉底露SPF15诞生了! 这款润泽舒适的凝露粉底,让无瑕自然裸妆,从早到晚亮丽如初。清晨一次上妆,就能带来长达一天的轻盈妆感。

  • 超长持妆 整日清新 :妆效长达12小时

  • 雾光妆效 瑕疵隐形 :润滑剂与高分子聚合物的完美配比,打造出柔光雾面效果。独特的啫喱质地,丝滑轻薄,令瑕疵隐形。

  • 柔润贴肤 自然舒适 :质地柔滑易延展,完美贴合肌肤。乳木果油帮助修复肌肤保湿屏障。添加甘油,令肌肤水润一整天。


    更多关于BOBBI BROWN彩妆大师首款哑光唇膏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唇膏 bobb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